close
捧著書看完了
上次書展把書忘在家沒帶給五哥簽
一整個懊惱
可我又是個對書有怪癖的傢伙
現場買一本雖然很容易但總覺得不是自己的書
不過總算有看到五哥也算賺到
嗐!離題了!
重點是
五哥講的三個火車地下道我都去過
然後我本身是個路癡 每下地下道一定迷路
不管大小喔 連過個馬路都會迷路
我想
這一定也是被鬼打牆XD

唉!又離題!
我想問五哥的是 你寫小說時都是邊寫邊想情節嗎
還是對一個章節有概念了才動筆呢?
--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Re: 今天看完了五哥的地下道
時間: Sun Feb 26 00:59:35 2006
我會大概把章節名字取好。
                                                                               
  至於內文,我都想好三成,就會開始動筆了。 :)
                                                                               
  對我來說,每個故事也是一場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