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室友金旺聊天時,我抱怨了一些不喜歡聽到的口頭禪

他對我說:ㄟ,這讓我想起一個漫畫角色耶,

就是不能在房間裡說某個字,不然靈魂會被取走...

後來他想起來是幽遊白書裡的角色

聽到我沒看過這部漫畫,他超傻眼!

啊我本來就不喜歡太有連貫性的漫畫啊~

從中間開始看尤其引不起我的興趣

說著,他隔天就把19集都租來給我看了(揪感心~)

本來我會排斥這種大量戰鬥的漫畫,不過,嘿!沒想到還滿好笑的說~

於是養病養傷的這3天我就卯起來在床上猛K

礙於吃感冒藥會睡著的關係,看得相當慢

不過對裡面某些怪物還挺著迷的!

人家喜歡藏馬、朱雀、還有操控風那個叫什麼來著的?

藏馬那種冷靜、迅速、華麗的格鬥技,真是太猛了(大心)

不過我也很喜歡「禁語」和「踏影子」的魔技

有幾個地方看得出來畫累了而草草帶過

不過,看到最後一集真是嚇到我了!

這部漫畫是富堅28歲畫完的作品耶!真是太猛了啦!

那裡面的怪物都可以分別發展很多故事了吶!

總之,還滿謝謝金旺介紹這套給我看的~感恩~

如果大家有什麼看過好幾遍,非推薦不可的漫畫,也歡迎介紹給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