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把你藏在口袋裡,帶著你到處走。」

我常掛在嘴邊這句話,在我生日這天,竟然實現了。

在我吹完最後一根蠟燭時,你送了我一盒禮物。

你笑著對我說:「這裡面有可以實現妳全部願望的魔法。」

我拆開,是一台嶄新的手機。



「開機吧!」我遵從你的引導,按下開機鍵。

開機畫面是我們的合照。

我笑了。

「等我一下。」你起身往外頭走去。

不到十秒鐘,手上的手機響了起來,手機鈴聲是你的聲音。

我按下通話鍵,沒想到手機螢幕竟然出現你的影像!

「這是最新的3G手機,

以後只要妳想我,或是看什麼有趣的事要跟我分享,

我一定馬上飛奔到妳的手心!」


我驚訝地說不出話,第一次,我真的體驗到,愛真的有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