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新造型出爐!
昨天在誠品看書,竟然被一位帥哥搭訕:-P 當時正在看一本恐怖推理小說,一個帥帥的男生突然蹲到我面前,我整個嚇到!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說不要不要,他失望地走了之後,我才猛然想起他是要找我當髮型模特兒,哎啊!我最近正想換髮型說~趕緊把他找回來說我願意(有沒有這麼善變啊) 隔天,我便換了新造型喔~

有興趣當髮型模特兒可以去電詢問設計師AGA.
AGA手機:0916-309088(洗吹模特免費.燙染酌收材料費)(音:ㄟ尬


造型前先來一張












染髮中:這個三太子造型也不錯





新造型有沒有酷?
(染髮中)設計師AGA幫我挑染了快100片,真夠細心
的!





搭啦~新造型出爐!













有興趣當髮型模特兒可以去電詢問設計師AGA(音:ㄟ尬

地點:台北敦南誠品附近頂級的沙龍"Flux Collection"
AGA手機:0916-309088(洗吹模特免費.燙
染酌收材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