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愛,其實一開始就是一場重力實驗。

第一次見到你的那刻,原以為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
卻從你的眼眸中,看見自己正慢慢地墜落、墜落,落在你為我織的網上,難以掙脫。

你也順著重力,和我談了這場戀愛。

每天,你在我的身上灌滿氫氣,讓我的心不自主地往上飄、往上飄。

扶著雲端,我看到天堂的微笑。

原以為我可以就此成為你的天使,永遠住在你給的天堂裡。

可是,沒有,你為了她漸漸地疏離我,你毫不留情地撕扯我的羽翼:
一根、兩根、三根…。

我不斷地下墜,卻見她緩緩地扶升。

我仍在墜落。最近再看到你,我竟已忘了你給的天堂的溫度。

你身邊又換了新的天使,更加速我的墜落…。

希望我不只是你實驗的道具。
---------------------------
本文同時刊載於:夏霏散文集《夏霏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