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隨著他走入一座社區。

這是一座不錯的社區,機能十分完備:

中庭花園、游泳池、球場、理容中心……,一應俱全。

想來,他應該是個經濟不錯的傢伙。

當我跟著他穿過中庭花園時,我敏銳地聽到同類的呼喚。

牠們停下手邊的織網工作,專注地看著我,悉悉唆唆像是在討論些什麼。

我的小寶貝們沿著我的長褲管爬下,跑到那些陌生的蛛網上去串門子。

牠們不但沒有被黏在那些蛛網上,

那些「網主」對於這些小小的不速之客也一點都沒有攻擊和排擠的意思。

這真的很怪,難道是因為,牠們是我「生」的嗎?

聽說「混血兒」的抵抗力較好,是這樣的嗎?

「發什麼呆?」Romeo見我沒跟上腳步,回頭問。

「喔,沒有啦。這花園的花好漂亮。」我隨口說。

Romeo聽了皺眉,

「聽說園丁生病了。才兩個禮拜沒整理,就冒出好多蜘蛛來,噁心死了!」

我看著開心玩耍的小寶貝們,「不會啊!我還是覺得很美!」

Romeo不再多說。伸出手拉了我前進。

「等下再來接你們。」我用唇語對牠們說。

才剛進電梯,Romeo便猴急地開始吻我。

我熱切地回應,吸吮著他嘴裡的酒氣和血味。

血味?

「有血?」我問,壓抑著心中的興奮。

「喔,我最近火氣大,嘴破了。」

他不在乎地笑了笑,「沒辦法,失戀都睡不著,只好到夜店喝酒澆愁。」

我想起剛剛購物的便利店正是位於夜店樓下。

難怪會碰上渾身酒氣的他。

「緣分吧?要不是我去喝酒,怎會碰上妳這大美女?」他色瞇瞇地看著我。

我跟他拋了個媚眼,「那可能是孽緣喔!」

他笑,「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嗎?」我笑著打了他一下,「你這色鬼!」

他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其實是牡丹花下的蜘蛛皇后!

電梯來到他的樓層,停下。

一步出電梯,我便渾身感到不自在。

像是有道銳利的目光盯著我似的。

有殺意的那種。

走吧!心裡的動物本能告訴我。

「對不起,我突然不想看DVD了,我們改天再約。」我說,正打算要走。

「喂!」他伸手拉住了我。「都到門口了,先進來再說好嗎?」

「嗯。」面對這自投羅網的英俊獵物,實在沒有放過他的道理。

我溫順地進了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巨大的玻璃箱。

裡頭,養滿了各式各樣的昆蟲。活生生像個縮小版的熱帶雨林。

「你喜歡昆蟲啊?」我問。

看著那些可口的昆蟲,我忍不住嚥了嚥口水。

「不!我比較喜歡妳!」他油嘴滑舌地說,將我壓向了沙發。

我品嚐著他嘴裡的血味,眼神不自主地飄像那些五顏六色的六腳「食物」。

突然,我又感覺到那股不懷好意的殺氣。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