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鏡子前,許久,無法將視線從鏡子裡移開。

鏡子裡的我五官比以前更深邃立體,

就像是一個和我長得很像,卻比我美艷的複製人。

我伸手摸鏡子,感覺自己好像長高了些。

低頭,看見手指腳趾的倒刺指甲早已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白玉般修長圓潤的指甲。

這,就是「代理孕母」的代價嗎?

好像還挺不錯的。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可以用雙腳走路,而不是只能用爬行的了。

現下的我精神異常飽滿,思路異常清晰,

只是肚子餓得有些離譜,

該是出外覓食的時候。

不知外面天氣如何?我隨手拿了件長風衣,套了上身。

或許外面豔陽高照啊,穿風衣不是很突兀?

不突兀,一點也不會突兀。

如果不穿風衣的話,我身上這些黏人的小寶貝要躲到哪裡去呢?

我可不許他們直接棲在我的肌膚上,那會逗得我發笑的。

走出宿舍時才發現天色已晚。

路上幾乎沒有行人。現在是幾點呢?

我走入一家便利商店,隨手拿了幾包機能飲料結帳。

雖然很餓,但我一點也不想咀嚼東西。

店員結帳時不斷以一種驚豔的眼神偷瞄我,

我大方地對他笑笑,他羞紅了臉地多送給我一個磁鐵。

我提著購物袋走出便利商店,不巧撞上一個高挺的男人。

「美女,抱歉!」他輕扶了我一把,我從他身上聞到濃濃的酒味。

「沒關係。」我淡淡地笑了笑,轉身。

他一個箭步追上來,「可以請問妳的芳名嗎?」

「Juliet。」我隨便說了個英文名字敷衍他。

「茱麗葉?好巧!我叫Romeo。」

我笑,這傢伙頂會搭訕人的嘛。

我嫣然一笑,「Romeo,可以去你家看DVD嗎?」

沒預料到我會這麼主動的他楞了楞,「呃……這個……」

「不方便就算囉。」我轉身欲離。

他拉住我。「當然可以!」

是的,我叫Juliet。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蛛」麗葉。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