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有其他人嗎?」接吻的空檔我問。

「沒有啊!我一個人住。」

他邊說邊拉下我風衣的腰帶,賊賊地笑,

「所以妳可以叫大聲一點,嘿嘿!」











我勉強笑笑,一邊用目光掃過他家的擺飾。

他是個品味不錯的男人,

極簡的格局設計,屋子裡每個角落都嗅得出低調奢華的風格。

咦?我怎會說出「極簡」還有「低調奢華」這種形容詞呢?

都是政裕影響我的啦!

每次去他家無聊時翻看的室內設計雜誌,無意間成了我的養分。

說到政裕,那通求救的電話之後,不知道他上哪裡去了?









「咦?妳有點不專心喔!」

Romeo輕咬著我的耳朵說,手很不安分地打開我風衣的鈕釦。

「哪有?」我嬌嗔地笑了笑。

我都快忘了我正在跟男人調情。

他將風衣解開了兩個鈕釦,手伸了進去。

「等等!」我靈巧地閃躲他的愛撫。

「怎麼啦?害羞啊?」他瞧著我笑。









是啊!我到底為什麼躲?

下意識避開他後,我才開始想原因。

是因為想起政裕嗎?

還是,怕他看到我風衣裡閃躲不及的蜘蛛寶寶?

亦或是,我想起來,我其實是個「處女」?

看來,第三個原因可以拿來當理由。







「我……我是處女。」我別過頭去,害羞地說。

「不會吧?妳這麼正耶!」

他小嚇了一跳,隨即恍然大悟地說:

「喔,我知道了,妳想玩角色扮演對不對?

沒問題啊!我也是處男唷!呵呵!」

我對他輕浮的語言有點厭倦。

算了,這種男人不值得同情!

我索性演了起來:「呵!哥哥你要好好疼我唷!」

「沒問題沒問題!」他色膽大發地撲向我。

當他打開我的風衣時,眼睛登時發亮。



「好……好美的身體曲線!」

我低頭,見身上一隻蜘蛛寶寶也沒有,鬆了一口氣。

「讓我來好好品嚐品嚐妳!」他舔舔舌頭說。

「等等!」我翻身坐到他的身上,「讓我先來品嚐你吧!」

他笑瞇了眼,「好啊!看妳很熟練似的。『處女』小姐!」

我將嘴湊進他的頸項,瞪視著他因興奮而浮現的青色血管,

想像著新鮮血液噴濺出來的斑斕和香氣,心中期待不已。

正當我要一口咬下之際,我聽見他房間門口傳來沈重的腳步聲。

殺氣!

我往他房門口一看,忍不住尖叫出來:「啊────!」





他抬眼,「別怕別怕!那是我養的變色龍,叫小龜!」

「叫牠離我遠一點!」我從他身上跳下,畏縮到沙發的另一端。

「牠很乖的!」他走到房門口,一把抱起那隻恐怖的變色龍。

「走開!不要過來!」我恐懼地揮舞著雙手。

變色龍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伸捲出長長的舌頭。

他抱著變色龍朝我走來,「牠真的很乖,不會咬人的。妳摸摸看!」

「嗚……走開!走開!」我被逼出了眼淚。

「好好,我不強迫妳就是!真是的,怎麼女生膽子都這麼小?」










他把變色龍放進那缸大大的玻璃箱。

變色龍伸手攀住裡頭的樹枝,定了定身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捲走眼前的昆蟲。

吞下了肚。

「嘔……」我恐懼地開始反胃。







Romeo擔心地拿面紙給我,「怎麼了?怎麼反應這麼大?」

我恨恨地看了他一眼。

「幹嘛?不過是隻變色龍嘛!

牠只是出來散散步而已,妳不用這麼生氣吧?來嘛!我們繼續,嗯?」

「不了,改天吧。」我起身,拿起了方才買的機能飲料打開門要走。

「喂!哪天妳想好了就來吧。我都在!」

他盯著我,以一種貪婪的眼神,

「鑰匙就在門外的地墊下,哥哥隨時等妳來唷!」

「等你把它關好再說吧!」我冷冷地說,剛好碰上變色龍的視線。

牠和他看我的眼神,一樣地,貪婪。

我想,他們想的事情,應該也都一樣吧。

關上門,我在中庭花園接回寶寶們。

牠們聽話地爬回我的身上,鑽進風衣裡不再亂動。

「怎麼了?」我看見蛛網上的陌生蜘蛛們丟來的疑問眼神。

我以眼神回應牠們。

牠們懂了似地頓了頓,同時動作一致地在蛛網上踅了一圈,織出了一個圓。

是OK的意思嗎?

我若有所悟地同牠們點點頭,走出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