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2/30,催眠師:夏霏
個案:善化高中 HW
技巧:情緒冥想
 
坐在椅子上,我聽見我自己的心跳,一聲又一聲規律的跳著,是的,我還活著,而腦海裡卻一直都是你,你坐在離我45度角的位上,我知道你正認真的閉著眼,跟我一樣,我們都在面對這個難題,如果世界末日到來,而我卻只能選擇一個人陪伴我,或者是說互相陪伴,你知道我多想起身然後到你面前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不能選你,沒有人比你重要至少在我心裡,而我卻無法選你,當下我竟開始鼻酸,我竟然愛你愛得這麼深了,我最希望陪我到走到盡頭的人是你,但是…我卻無法和你一起留在那荒蕪的世界,我多想告訴上帝,請讓姊姊弟弟還有妹妹上那艘諾亞方舟,而我千百萬個願意和你一起等待末日的降臨──如果你願意的話。 


姐,你一直以來就是我很依賴的人,我知道就算我再任性再壞你都會原諒我,對不起,當年我不應該跟你賭氣把你的手機摔爛,我很愛你,所以我很懂你,我想你也會跟我做一樣的決定──留下弟弟,是嗎?? 妹妹我想你會回去跟爸爸媽媽抱怨,說我只選弟弟,笑我真得要pk寂寞了,妹阿,你要跟爸媽說,我在安全的世界裡跟弟弟好好的生活著,你知道嗎我好羨慕你們,至少你們可以跟小時候一樣,寂寞時有兩個可靠的避風港,而我卻要變成弟弟的避風港,我的肩膀不夠寬,我怕我無法好好保護他,讓他安全的成長,其實沒有你們,在我的世界就已經是末日了,你們明白嗎? 


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好愛好愛好愛,愛到我要捨棄你,愛到我的眼底最後一眼都只想看你,我將要離開你,我無法再過我覺得快樂的日子,就是靜靜的看著你的每一天,在早上六點半的校車上盯著你酣熟的睡顏,學校裡你開朗活潑的樣子,我知道你的任何習慣,你總習慣喝上一大瓶滿滿的多喝水,我知道你習慣在第一節下課去買早餐,你習慣在吃完午餐後把餐盒裡裡外外仔仔細細的擦一遍,我知道你不喜歡戴眼鏡偏偏不帶你又看不清,我知道你習慣坐最後一排右手邊靠窗的位子,我知道…你很喜歡她,我知道你很難過因為她拒絕了你,最熟最爛我愛的你… 


我恨我的膽小讓我來不及告訴你,我恨時間如此短暫讓你來不及發現我,我恨上帝不給我足夠時間來愛你,好多好多恨卻抵不上一句我愛你,我總是嫌這句話肉麻,就算在我打給你隱藏的網誌中不曾出現這句話,聽著,我愛你,愛你,很愛你。
再給我五分鐘吧,就當是給你虔誠的信徒一點獎勵,讓我告訴他,讓我勇敢的告訴他就算是在於事無補的末日,我也想告訴他… 
  

親愛的你:
事情呢應該追朔到一年級吧,你在我隔壁班,每次要經過我的掃區,就要經過你,我從沒仔細看過你,因為我都只看見低頭努力拖地的你,剛拖好未乾又被踩上一個又一個的黑腳印,你卻絲毫不以為意,一遍又一遍的拖著,我踩過留下一隻黑黑的NIKE腳印,我抱歉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你抬起頭對我微笑說沒關西,我喜歡你的金黃色微笑,我才發現你跟我是同一台校車,開始我不自覺的注意你,開始我想聽聽你的聲音,開始我想看見更多的你,沉寂了一年升上高二我仍然不敢認識你,只敢默默的注意著你,我想你應該不知道有我這號怪人物吧,後來跟朋友看編班名條,很神奇吧那張名條上我一眼就指出你的名,只是覺得這個名子好特別,沒想到朋友說那就是你,我說我對你很好奇,不只是因為你特別的名子,因為校車上得你總是靜的像一片藍,就算在吵鬧的校車上你仍是平靜無波,後來朋友的有意無意之下你也認識了我,我好高興真的好高興…
記得一個段考完的瘋狂下午,我跟你搭著同一班車,我比你早下車,無從得知你住哪,一路上我期待我能夠睡著,就這樣故意睡過站與你同站下車,如果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我卻睡不著假寐著,到了我那站我卻不下車,聽著司機疑惑的叫聲道著:咦~不是還有一個妹妹要下車嗎? 

我摀起耳,假裝不是我,一路駛離了安南區過了四站你仍不下車,眼看就要到安平區了,我賭下一站你是不是要下車,公車,停了。 

我拾起書包率性的往下走,你坐在最後方我無從得知你下站了沒,公車駛離,自人海中我遍尋不著你,因為你仍在車上我看見了你平靜的側臉靠在車窗上,緩緩離開我的視線,而我竟被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和緯路上的一家酒店!!!我看著氣派的門,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叫阿爸來載我好了,我天真的想著,我忘了在這個E世代裡我竟然沒有手機!!哪來的爸爸??書包裡只有5元,我沿著河堤走,一路向北我相信會有無孔不入的7-11的,再打電話就好了..再打電話就好了…我說服著快崩潰的自己,沿著夕陽我大笑著我第一次覺得我是勇敢的女孩,但是我也真矛盾,我有膽子迎向未知的路卻沒膽子和你對視一眼,這樣的我你會笑我吧?哈哈,你知道嗎我最後走了2個小時半才找到公共電話喔!:) 

這樣是因為我愛你。 

98.12.21.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矛盾著到底要不要送你禮物,因為我們最多最多最多NO MORE也只能說是點頭之交,我送你禮物會不會很唐突呢?我從11月初想到你生日當天,怯懦的我依然沒準備禮物,直到快放學的五分鐘,我想錯過這次又要再等明年了,然而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同一個生活圈嗎?我跟老師說有點事得先回家,幸好老師不疑有他,放我出去了,我一路狂奔到最近的小七買了一條金沙,在掌心上寫著勇氣,一路上不停給自己建立信心,我喘吁吁的坐上校車,剛好放學,我等著你坐到你習慣的位子上後,起身。心跳的不像我的,我坐到你旁邊,輕聲道:生日快樂!! 

你驚詫的收下了,跟我說了聲謝謝,看著手上的勇氣二字我又問了:你很討厭我? 

因為你對任何人笑惟獨不對我笑,我看著你深邃的眼,你笑了你說沒有,我又問:那你為什麼每次臉都那麼臭? 

你笑的更明顯了,你說你的臉本來就長成這樣。看著你的笑我不知道在冏什麼的,丟下一句:沒關西因為我的臉也很臭。:)) 之後便回到我的位子了。 

這樣你以後看到金沙會不會想到我呢??第一次跟你講話,我緊張到手汗一直冒,勇氣兩個字都糊掉了,這也是因為我愛你。
 
她才能給你你想要的,我無意間聽到你對她的告白,我希望她能讓你快樂,比我一直追著你還好,我的感性要我放棄你讓你擁有快樂,我的理性卻淚眼汪汪了,這還是因為我愛你。
 
說了那麼多,我也只是想告訴你,有個人曾經這樣的愛著你,用她最執著的方式來愛著你,而在末日的今天,我想聽你說一句,我知道了。
 
沒有這次的催眠也許我不知道我竟是如此急於告訴他我多愛他,我細細的想著我對他的執著,在聽到他對她的告白時,我開始不去注意他,我不聽不看不想不去他的班級,把愛他藏在沒有人發現的地方,但是到最後我才知道要去沒有他的地方我都亂了,好像我的生命環繞著他不停的畫著規律的3.14159,很誇張嗎也許,在世界末日的當下我真的會這樣的慌亂,在夏霏的和緩聲音下,我睜開了眼,幸好你還在...看了看窗外的藍天白雲,恩!我想今天很適合跟中意的人要MSN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