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暑假要留在嘉義寫作和打工,不回台北了。台北的紛擾太多,天氣太糟,還是天高皇帝遠的嘉義好。 

在嘉義市找到一家音樂餐廳當dj,負責放音樂和樂團的燈控。很有趣唷!雖然第一天去上班狀況百出!不是電腦當機,檔案損毀就是音箱壞掉...嚇死我了。不過第一天就這麼糟,以後有什麼狀況我就不怕了,嘿嘿! 

今天去上班已經有不少客人點歌來鬧場,尤其是某桌署名「史蒂芬周」「方丈」「雙刀火雞」的客人,指明說要點給我。開玩笑!她們是不知道我是啥角色阿?要講食神?哼!之前13皇兄和壹哥早就把我訓練得百毒不侵了呢!當他們第4次點蔡秋鳳的歌的時候,我就不客氣地叫他們點個情侶金銀套餐回去中國廚藝學院吃。他們馬上傻眼!哈哈! 

下回我要背007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