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幫我的好妹妹APPLE 徵友。

APPLE,1985年生,獅子座。

身高157,屬於嬌小可愛型的女孩。

因為降轉的關係,今年剛升大四

就讀外文系的她,對外文有濃厚的興趣,

獨立的她,平時除了家教外,也會接一些翻譯的工作,打算自己存錢出國唸書,

是個有夢想的好女孩。

她的興趣是美食、旅行、看電影和閱讀,

希望你

身高173以上,年齡25-35,
是單身、成熟體貼的台北上班族,
可以陪她假日出去走走、逛書店、尋覓美食

都歡迎來信與她做朋友。

真相圖:




來信請附:

你的生日、興趣、自我介紹(畢業的學校啦、目前工作的種類啦)、聯絡方式(MSN...),

最重要的是真相圖喔!(有相簿最好,畢竟我們女生都現形啦)

我會將信轉交給APPLE,希望我的好妹妹可以找到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