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她溫順地躺在我的懷裡,眼神迷濛地對我說:「我有了。」

我楞了一下,「那麼,妳的決定是?」

她一派天真,幸福地笑著說:「當然是把它留下來,讓全世界看到啊。」

「不行!妳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可以自作主張!更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

我嚴肅地說:「妳這樣會毀了我的家庭!」

「家庭?你只考慮到你自己!那我呢?那我呢?」

她開始歇斯底里,拿起枕頭往我頭上猛砸。








「寶貝!你冷靜點!」我一邊舉手擋她的攻擊,一邊試圖抱住她。

「你明明知道它在我生命有多重要,卻想要扼殺它。你好殘忍!」

她嚶嚶地哭了起來。

「好,好。都聽妳的。」我無奈地妥協。

她一骨碌翻下床,一絲不掛地走到電腦前開始打鍵盤。














「有靈感的感覺真棒!」她哼著小調喃喃地說。


















哎!有一個作家女友可真麻煩!



尤其是一個喜歡寫私生活的小說家女友,哪天被賣了還得幫她算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