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文/夏霏 圖/拉丁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要看我每天進公司都光芒萬丈的,妳都不知道我老是睡眠不足,就是因為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第二天,我才剛進公司便在電梯裡遇到正在忙著開箱的「OPEN醬」。


「帥哥,這麼早啊?」
OPEN醬一看到我,停下手邊的開箱動作。

這麼熱愛寫開箱文的傢伙會為了我的出現停下撕開箱子膠帶的快感,瞧她眼裡那抹灑花的光芒……,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判讀,不用懷疑,她,肯定是迷上我了。
 

「早啊!美女。」我推推臉上的無框眼鏡,露出迷人的笑容,外加眼底一抹憂鬱的眼神:「不要看我每天進公司都光芒萬丈的,妳都不知道我老是睡眠不足,就是因為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是唷……」她被我的幽默話語逗得樂不可支,「人長的太帥也有這種困擾呢!不過別擔心,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了。我會記得幫你報名『七分鐘約會』,像你條件這麼好,在相親市場肯定搶手的啦!」

「不……那簡訊……」我話才說一半,
OPEN醬便搶白。

「像你這樣又帥又高,腦袋好、品味好、又是設計師,肯定迷倒很多女生的。唉!不過你才剛來公司就要去外面相親,這樣我們公司女生會很傷心的呢!」

「那簡訊不是我回的……」

「叮!」電梯門開,
OPEN醬似乎沒注意到我的話,自顧自地走出電梯,大聲說:「有要去七分鐘約會的人,記得中午以前繳交身份證件影本和學歷證明給我,好讓我幫大家報名喔!對了,報名費兩千!」

「喂……那簡訊……」等我走出電梯門,
OPEN醬已經消失在轉角。

「涂大哥,這麼早啊?」櫃臺的美女總機一看到我,便微笑說。

「噓……」我帥氣地說:「不要叫我涂大哥,我有英文名字的。」

「是什麼?」

「來日方長。改天時機成熟時再告訴妳。」我搬出那套標準應對粉絲的
SOP話術:「還有,不要看我每天進公司都光芒萬丈的,妳都不知道我老是睡眠不足,就是因為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好傻好天真的總機妹疑惑地說:「啊?真的喔?可是你有時候也會比較晚來,是因為那天比較不帥嗎?」

「不,那是因為我帥過頭了!」我瀟灑地轉身,只聽到背後傳來一聲聲驚嘆。
 


「老涂!真有你的!」老魚冷不防拍拍我的肩膀。

我有點微怒,趁大家不注意,把老魚拉到一旁:「不是叫你不要叫我老涂嗎?又老又禿是怎樣?」

「好好好,你不老,那小涂怎麼樣?」

「喂!重點不是老還是小好嗎?是我的姓!」

「對!唉唷,瞧你一頭茂密的頭髮,幹嘛還像當兵時一樣,對這字眼這麼敏感啊!」

「當年我爸就是被小涂、老涂沿路叫,搞的現在真的『一敗禿地』禿出一片地中海,我可不想步他後塵!」在老魚眼中「茂密頭髮」的我,其實有不能說的秘密。

「好吧!我聽到你跟櫃臺妹說你有英文名字,說來聽聽。」

「不行,我的英文名字只給女孩子叫。」

「耍神秘!」老魚也不追問,話鋒一轉,「你才剛進公司就參加
OPEN醬的團購,還挺會融入他們的嘛!」

「你以為我願意啊!是我老姊亂回傳說要報名的。我才剛進公司,公司美女這麼多,我還來不及一一認識,哪還有空對外發展?」
 

「也對,公司美女像青海的草原,一眼望不完。不過就因為近水樓台,比較容易看到彼此的缺點,比如說……」老魚撥撥瀏海,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你是花輪喔?沒事撥什麼瀏海!」我帶著醋意說。像我,就沒辦法像他這樣隨心所欲的撥。
 

老魚帶著邪惡的微笑:「還有你以前輝煌的情史……」
 

「什麼輝煌的情史,是『那幾打,我追不到的女孩』!」我沒好氣的說。
想到我以前的矬樣,人矮志氣高,老是挑人氣美女告白,卻也老是收集好人卡。


「都過去了……」老魚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


「過去的我不能和現在同日而語了好嗎!」


「乖啦!」老魚淡淡的說。


「余南賢,你真的很討厭!」他越是看不起我,我越要表現。


OPEN醬!這是我的報名資料!」我將證件影本和兩千元鈔票壓在OPEN醬的桌上。


「那幾打,我追不到的女孩」已經成為歷史。我要用我的帥氣發誓,公司正妹、外頭的美女,我都通殺!證明給你們看。(謎之音:誰啊?)




【我的幸福變長了!】連載小說

文/夏霏 圖/拉丁魚  

【我的幸福變長了!】END 最後決定帥過頭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七章:小禿男孩向前衝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六章:一眼秒殺,六分鐘約會(下)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五章:一眼秒殺,六分鐘約會(上)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四章:一公分的夢想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三章:那幾打,我追不到的女孩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二章:英雄不怕出身低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一章:身為一個男人,最在意的就是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