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文/夏霏
 圖/拉丁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六分鐘相親的第一個對象就碰到小白目,讓我心情爆差!

不過一換位置,我心中的計分版立刻舉起滿分,五分!

「你好,我姓Lin,你叫我Miss Lin就可以了。我剛從法國paris的fashion bonjour university拿碩士回來,Well,不好意思,我剛下飛機。因為時差的關係,頭有點暈……」

眼前這位身穿豹紋緊身洋裝的女子滔滔不絕地說,我沒打算打斷她的話,因為我正震懾於她「偉大」的事業線。

「妳……很有深度……」好久好久,我才擠出這句話。

「Merci!」她的細腰一個move回來,性感地叫我目不轉睛。

「Well,你看我穿的這麼fashion,頭髮也是最in的葡萄紫,應該可以猜到我在PARIS學的是Fashion Design 吧。這次回台開課,就是要教一些貴婦what is fashion。Fashion無所不在,搭公車要fashion,慌張刷卡not fashion,要像我這樣……」

就這樣,她滔滔不絕地講了足足六分鐘,整個場面她都hold住。我還來不及開口便鈴響、準備換位置了

真有她的!只要因為忙著解讀她的身體語言,只聽到一些關於「PARIS、fashion、貴婦……」聽起來是有錢、有閒、有品味又有「深度」的好對象,我立馬將她的號碼填上我的手卡。


我帶著Miss Lin盤旋在我腦海裡的迷人風采移到下個位置。坐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大美女。

她還沒開口,我心中的評分板立刻舉起4分!

「你好啊,我叫Evita!我在公關公司作行銷。」Evita撥弄她的發亮的秀髮,我也忍不住撥撥我的新瀏海。

「你好,我叫涂新宏,妳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Right』!」

「什麼?右邊?」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Right』!」

「好一個Mr. Right!你真幽默!」Evita被我逗的花枝亂顫。

Evita微笑看著我全身的行頭,突然眼睛一亮!

「哇!你拿的那個是HERMES品味時尚型男公文包嗎?好讚喔!」

「嗯啊,這是明年早春的商品,我特地請人訂的,台灣還沒有喔。」我得意地說。

「可以借我看看嗎?」

「Sure!」我大方地將包包遞過去。

「哇!這壓花、這提把、這縫線真是完美……」

趁她專心鑑賞我的包包,我也專心鑑賞她的身材。

呃,不對勁!

我眉頭一鎖,發現眼前這個叫Evita的女生不單純。

是因為她的名字跟我最近看的小說女主角同名嗎?還是……

我開啟我的火眼金睛,定睛一看!

她那精緻的五官,根本是大濃妝加上整型手術塑造出來的人工美女。雖然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但仔細一瞧,全都是山寨貨啊!

不行不行,我得扣分!

「咦?你這裡面裝什麼?拉鍊好像卡住了。」Evita好奇地將拉鍊用力一拉……

唰!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整撮髮片撒了一地!引起在場連連驚呼。

「這……這是……」Evita驚恐地掩著嘴。

「大叔,你也會戴假睫毛喔?」咩咩火上加油地說。

「我……」我也驚訝地楞在原地。

「Well,各位別慌張,我是fashion達人Miss Lin,根據我專業的判斷,這是髮片!不是新型的假睫毛喔。」Miss Lin一個move過來,整個場面都被她給hold住。

「呃!對對!這是髮片!」老魚見狀,立刻過來打圓場。「我和新宏是設計公司的同事,我們公司不只作居家設計,也會幫客人作髮型設計。這髮片就是公司這個月買的樣本……」

「呃……對對對!是樣本、樣本……」我嚇得冷汗直冒,扶住發麻的頭皮,楞楞地搭腔。

咩咩就像「國王的新衣」裡面的小鬼,指著我說:「大叔,你戴的髮片好像歪了!」

哇呀……誰來一槍斃了我比較快!





【我的幸福變長了!】連載小說

文/夏霏 圖/拉丁魚  

【我的幸福變長了!】END 最後決定帥過頭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七章:小禿男孩向前衝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六章:一眼秒殺,六分鐘約會(下)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五章:一眼秒殺,六分鐘約會(上)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四章:一公分的夢想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三章:那幾打,我追不到的女孩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二章:英雄不怕出身低 

【我的幸福變長了!】第一章:身為一個男人,最在意的就是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