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剛剛在女廁成為一樁事件的目擊者……。

走進女廁時看見一對男女。

男的矮胖,大概不到165吧,
女的高挑,長髮蓋住了微微顫抖的肩膀和臉龐。

他們緊緊抱著對方。

我裝沒看見,選了一間廁所跑進去。

鎖門。我聽到男的對女的說:「我,愛,妳。」

我笑了。好浪漫喔。

女的哭了起來。

當我沖水完水,才剛開門,男的又開口了:

「我愛妳,所以我要跟妳分手……這樣妳懂嗎?」

哇咧!這豬頭在講啥?

那女的哭得更大聲了。

後來他們離開廁所還裝沒事,故意走很開。

然後我收到一張點歌單,是他們那桌點的,男生寫著,



「梁靜茹-分手快樂」。


快樂個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