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就美!
我就專業!
我自帶氣場!
我是光,也要讓你看到自己內在的光!
我,夏霏,作家、療癒師、催眠師、占卜師、藥草女巫。
想要跟同頻共振的學生一起學習成長。
🔮一對一諮詢服務:
線上塔羅
元辰宮催眠
心靈催眠
精油占卜
情緒花精
出版個人書籍諮詢
🔮專業教學/師資培訓:
金錢靈氣證照班
Access Bars證照班
KDCA香水師資班
KCCA製香師資班
催眠/元辰宮教學
塔羅牌課程
抓龍筋課程
心靈寫作課
藥草精油能量蠟燭
許願藥草魔法油
洗髮餅diy課程
精油占卜師資班
動物溝通
花精課程
彩虹卡教學
Oh卡解讀教學
脈輪精油
情緒精油
上課是最好的投資,
療癒身心、充實技能、為未來的斜槓做準備。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歡迎詢問分期細節。
以我豐沛的創作力和出版的經驗,
協助更多人出版屬於自己的創作。
夏霏2023/03/20向宇宙宣告
付款方式:匯款、linepay、 #linepay商家#零卡分期
學費和商品都可以刷卡分期喔🥳
arrow
arrow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