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吉他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61012

對面的學弟在教學妹彈吉他。

我想到你。

你高中曾經是吉他社社長,我第一次去你宿舍時,你就彈了吉他給我聽。

我記得你當時彈的,是陳昇和五月天的歌。

我認識不少會彈吉他的人,但他們唱歌都沒你好聽。

那天,我在你宿舍裡,邊喝著你為我泡的納豆磨菇湯,邊聽你唱歌。

你唱完之後,便問我:「妹妹,聽了開不開心。」

我笑著說,你的語氣像色老頭。

後來我去你家,你又彈了你寫的歌給我聽。

我剛認識你時,你正在寫一首新歌,你說,你終於找到適合唱這首歌的人。

那就是我。

那首歌寫了好久,一直到九月十六日,你才跟我說,歌寫完了。

我等著你教我唱。

對了,我應該沒跟你說,我很喜歡吉他的聲音吧?

怕跟你說了,你就以為會用吉他魅惑我。

沒告訴你的是,其實我迷上的,是你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