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帥》《阿宅醒醒》作者 Lowes 笑到噴淚推薦

 

 
 

 

★向「女的九把刀」致敬

現在線上的網路作家中,男生我只知道九把刀,女生我只知道夏霏。

夏霏與我是什麼關係?應該算是「同業」吧!不過這麼說其實是抬舉了我自己,無論是創作的數量、廣度及深度,與她相比,我只能瞠乎其後,尤其就創作的廣度來說,夏霏簡直是我心中「女的九把刀」。我從很久以前就有閱讀夏霏的部落格的習慣,夏霏長期給我的感覺就是一位真誠且充滿活力的文字創作者。偶然間與她在留言版上互相留言而相識,驚喜之餘竟還發現她家就住我家附近,也難怪之前一直覺得她有一股「鄰家女孩」的氣息。

這本《台客,愛老虎油!》在連載時期我便定時收看,故事中充滿連綿不絕的精采笑點,並且將台客的舉止刻劃得唯妙唯肖,有時還會以為是在描寫自己而打了個冷顫。誠摯向大家推薦這本書,相信讀者們只要翻開第一頁,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