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隔天,因為方威的車撞到人送修,大家只好各自想辦法上學。

方威像是抗議一樣,故意騎走父親最寶貝的BMW古董機車。

「如果會被罵,就好了。」方威這麼想著,來到夏天家接夏天上課。

夏天雖然訝異,但沒多想,只要求方威讓自己試騎看看。

兩人享受著乘風駕馭的快感,

卻在半路,遇見了BULU、阿將推著冒煙的老爺車在奮戰。

夏天見狀大笑,

「喂!阿將,連腳踏車也比你們快耶。別折磨BULU的老爺車了,快上來一起三貼吧。」

阿將單純地相信,從BULU車上跳下,

想跨上方威的機車後座,夏天卻故意摧油門加速騎走。

「你還沒上車啊?不好意思喔!」夏天裝傻說道。

阿將知道夏天是在報復自己之前對她的惡作劇,賭氣說一定會追上他們。

任性的兩人乾脆在路上展開追逐戰,完全不把後座的方威看在眼裡。

「唰!」才一個不留神,阿將突然從暗巷竄出,來到夏天的面前。

夏天眼見要撞上阿將,趕緊煞車調轉龍頭。

阿將為了閃車,跳滾路旁,摔得一身擦傷。

「妳瘋啦!竟然想撞我!」

阿將氣急敗壞大罵,不理夏天伸過來關心的手:「不要碰我!野蠻的大白目!」

差點撞倒阿將讓夏天十分自責,

都已經表達道歉和關心了,阿將還這麼生氣,更讓夏天感到委屈。

阿將本想再比一次速度,

但夏天只是訥訥地說了一句她認輸,便頭也不回地走。

留下餘怒未竟的阿將不解地看著夏天的背影。



禮堂裡,學生紛紛坐定,

武律站在台前指揮動作慢的學生,恐嚇般地說再這麼慢下次去陽光鬼屋開週會!

曉寒看夏天臉色不對,問她又和阿將怎麼了,夏天瞪向阿將,說了句:

「很後悔沒撞死他!」

男女分邊坐的阿將沒聽見夏天的氣話,

他知道等會兒方威要上台公佈送鞋的事情,並且向夏天告白。

他越想越氣惱,正盤算如何阻止方威大動作的示愛。

「你真的考慮清楚了嗎?她恰北北又沒身材,不會是你喜歡的類型啦!」

見方威不為所動,阿將繼續說:「當著全校同學面前告白,好像不太好吧!」

方威看向夏天,微笑:「這樣做,才能讓夏天沒機會拒絕啊!」

阿將一聽,忐忑不已。

此時校長已上台宣布方威為了慶祝夏天生日,要送每人一雙新鞋的消息。

學生們開心鼓掌,大聲謝謝方威並祝賀夏天。

方威站起身,準備上台向夏天告白,阿將見情勢失控,靈機一動溜到禮堂外。

他矮身,摸黑尋找禮堂麥克風的電源,好去破壞方威的示愛,

沒想到找著找著,好不容易找到總開關,

正想關上,嘴唇竟碰上兩片軟軟的東西。

「嗯……軟軟的……有體溫……該不會是……?」

方威站在台上,「現在我就宣佈!我喜歡的人是……」

啪!麥克風突然無聲,禮堂裡也一片黑暗。

「同學們!安靜!……安靜啊!」禮堂裡陷入一片騷動。

「你是誰?」黑暗裡,那人站在阿將的對面問。

「夏天!」阿將愕然。

「阿將!」夏天沒想到,阿將和她都想到跑出來關總開關,而且還……

接吻了……

不知該怎麼辦的兩人只得尷尬地往外跑。

「你以為是私奔啊?幹嘛跟著我跑?」

「誰要跟妳私奔?妳想太多!」

「那你幹嘛關麥克風?」

「方威要在全校面前跟妳告白,我是怕妳出醜啦!」

阿將掩飾心中的妒意,故意蠻不在乎地說:

「妳才奇怪哩!幹嘛也去關?莫非妳早已知道他要跟妳告白?」

夏天被抓包,惱羞成怒地說:

「對啦!昨晚你跟方威講的話我都聽到了啦!

阿將!我真的像你講得那麼差勁嗎?」

阿將恍然,「所以丟石頭打破我窗戶的人是妳?」

夏天氣到不行,「我問你對我什麼看法,你竟然關心那塊破窗戶?」

阿將心想好險昨天沒被套出話,但還是很兇地回嘴:「妳這野蠻的大白目!」

夏天一聽更氣,將地上的易開罐順勢一踢,

阿將閃過,夏天又踢另一個空罐,

「空!空!」兩個空罐都剛好打到正在一旁修剪樹枝的老蔣。

「唉!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談戀愛的嗎?」老蔣搖搖頭,暈倒在花木叢裡。



「阿將!」見阿將氣沖沖經過,方威叫住。

「剛才禮堂的事超鳥的,竟然有人趁我講話時把總開關關掉!

媽的!一定是另外有人喜歡夏天,故意搞破壞!

阿將!你一定要幫我找出這個人來!」

阿將強笑說好,方威被激起鬥志般,說要另找機會和夏天表白。

阿將聽了不安,卻被方威一把拉去幫忙拓鞋印。

阿將一邊走,一邊想,這方威可真是勁敵,

看來自己也不能懈怠,不然夏天可能一下被多金又溫柔的方威給追走。



「喂!夏天,來比畫比畫!」

夏天走到一半,武律擋住她,聽夏天喊心情差,武律上下打量夏天說:

「厚!剛失去寶貝初吻喔?」

夏天一聽,驚鄂不已。武律看夏天一副被猜中的模樣,很是得意,

「很驚訝我怎麼知道對不對?妳打贏,我就告訴你!」

夏天才懶得浪費時間,直接認輸要武律講。

武律卻堅持要打,夏天只好一招讓他倒下。

「我只是常聽女同學們說:

『女人一生中心情最差的時候,就是失去初吻時……』

話還沒講完,武律便口吐白沫倒下。

夏天額頭降下三條黑線,感覺被耍!

夏天來到量鞋印的地方幫忙,見到阿將,兩人馬上彈開。

BULU、方威雖然覺得兩人神情有異,卻也沒多說。

只是要他們一起去幫忙登記鞋印的名字。

兩人一聽到「一起」這字眼,便感到渾身不對勁,

還以為已經偷關電源和接吻的事跡敗露了呢!

不過看看眾人反應,似乎還沒人發現。幸好幸好。



阿將等人忙著蒐集大家鞋印的時候,孔議員也沒閒著。

他以取消阿將退學的條件,交換夏警官的貼身保護。

他深怕逃獄的灰狼會來找他麻煩,成天都提心吊膽的。

夏警官可不吃他這套諂媚的嘴臉,「抓灰狼歸案是我的職責,你少跟我談條件。」

孔議員再度擺出笑臉,「其實調查費用呢……」

「也別想賄賂我!」夏警官板起臉,

「我會抓灰狼,也會趁這個機會重新調查當年的事情,

看是不是能把你一起關進去!」

說完,夏警官開車門走下,一旁徘徊許久的黑影見狀閃開。

原來灰狼早已在附近伺機而動,而一旁把風的助理小許早就被他打昏。

要不是夏警官,孔議員早就有難。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