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分手戀人的100封勇敢情書,席捲500萬人次感動仿效的文字療癒

夏霏的短篇愛情散文。一百封的情書書寫, 雖然不捨逝去的情感,卻對曾經的戀人展現了最大的包容。真切、熱情的文字描寫兩人相處的生活片段,感受溫暖,也感受悲傷。


 
我得趁我還記得時寫下,

因為我怕我的回憶越來越模糊。

我不能讓這種情形發生。

我已經失去了你,就不能再失去回憶。

 

我沒有對你更好,

只是一直在做著,我們在一起時我也會做的事。

VOL.13〈相機很想你〉

爺,相機告訴我,它很想你。

 

我把錄下我們出遊的相機賣了。

 

當初會買下這台相機,只有一個理由:想旅行。因適逢失戀,而前戀人又是室友,為了不想見面折磨自己而打算出走的我,買下了這台相機。

人生有很多意外。比如原本想一個人出走的我,臨時加入了你這個旅伴;比如原本失戀的我,和你戀愛了。比如以為會永遠的,卻分開了。

 

我賣掉了相機,因為你離開的風景太寂寞,拍不得。你離開後,我仍執意為你、為我們這段戀情寫下回憶。知道嗎?我不是為了感動你什麼,或是想要挽回些什麼,我只是這麼寫著,把回憶當作相片,用鍵盤沖洗出來。 

 


 

讀者熱烈感動、好評迴響

我喜歡夏霏這樣,有意志、有毅力,並且執行到底的人。讀完本書,我現在只想專心祈求夏霏得到應屬於她的幸福。【refuge

 

夏霏文字功力了得,但最撼動人心的,是她筆下真摯深刻的情感。閱讀過程,不斷引我回想到過去那些已被遺忘的許多美好。【vanillamagi

 

    

【作者簡介】

 

夏霏

 

88生,太陽和金星都在獅子座,有著戲劇化的人生與愛情。

任性的B型,所以愛一個人不管對方愛不愛自己。

 

夏霏,認識爺之前:

12歲開始創作,嗜創意、愛情、音樂、文字、電影。

 

作品:《夏霏絮語》、《虹色舞台》、《怪ㄎㄚ告解室》、《黑色微波》、《台客,愛老虎油》。

星座系列:《星座辣福性感帶》、《桃花人氣全攻略》共4冊、《令人戰慄的星座情人-水象星座的愛與恨》、《公主小妹-12星座公主特質養成書》

電視小說:《米可,go》、《愛情魔髮師前傳》、《愛情經紀約前傳》、《天使情人》、《親親小爸》、《放羊的星星》、《櫻野31》、《呼叫大明星》

寫完《一百個想你》之後:

《仙魔戀》(遊戲橘子線上遊戲小說)、《Project Orange》(動畫電影編劇)、情書集:《一百個想你》、《夏霏情書繪本:我的可愛134公里》、兩性書:《把哥聖經》、《戀愛女神的悄悄話》

 

曾任老師、演員、平面模特兒、DJ。目前為專職作家、專業講師、新浪星座專欄作家、國際NGH催眠師。

 
作者官方網站:___
 
 
【繪者簡介】
 

Latinfish(拉丁魚)

 

3/15

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

熱愛音樂、美術、3C產品

容易安於現狀、知足常樂

認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印象‧記憶

 

繪者官方網站:___

E-mail

latinfish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