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窒息的感覺嚇醒的。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後睡去,只記得做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夢。

夢見我在一個黑暗的洞穴裡,政裕掛在一個巨大的蛛網上,

而我,正攀在網上,用尖牙鑿穿他的頭皮,吸吮著他的腦漿。

我嘖嘖地吞嚥著他白白黃黃的腦漿,

他全身乾癟地顫抖,眼窟空洞無神地望著我。

嘴角,竟有一絲獻祭的微笑。









我在夢裡打了個飽嗝,腆著肚子在巨大的蛛網上爬來爬去。

我的肚子同時存在著飽足與懷孕的腹脹,

我低頭看那高高隆起的腹部,肚皮的小波紋不斷,

如同許多小拳頭在往外推擠。

我充滿母性地笑了笑,然後,突然的窒息感襲來。

我醒來!







張開眼,發覺眼前像是翳了一層灰,什麼也看不清楚。

整張臉如同被人用透明的保鮮膜覆蓋,皮膚正被狠狠地拉緊著。

「嘶……」

我掙扎地舞動雙手想將臉上的束縛撥去,

倒刺般的指甲卻將我的臉劃開了好幾道血痕。

我聞到血的味道,好甜。

我吮了一口,發覺自己愛上了這個味。

接著,我清晰憶起夢裡政裕的腦漿氣味。

並且貪婪地流出了口水。








我花了一番氣力才撥除掉臉上的束縛。

仰頭,我看見手上盡是臉上撥除下來的蛛絲。

我跳上梳妝台,身子出乎我意外的輕盈。

我在鏡子裡看到自己。

鼻孔、嘴巴全被蛛絲密縫過的自己。

我驚訝地從鏡子前摔下,以為腦袋就要墜地,

手腳卻自動俐落地張開手指腳趾,以指尖輕鬆地撐住身子。











我感到餓。嘴巴卻因為被蛛絲縫住而無法全然張開。

有隻蟑螂從我眼前爬過,我的手很自然地捻住它,

並用指尖刺穿它的腹部,讓它的體液股股流出。

好臭。

但我的嘴卻不知何時湊上去,吸吮起來。















我徹底,成了一隻蜘蛛嗎?












「咕嘎咕嘎」我的喉嚨發出了滿意的聲響,腹部卻忽然劇痛了起來。

還沒爬到廁所,血便沿著我的大腿流下。

蜿蜿蜒蜒地流到地上,構成某種宗教似的符咒。

我按著發疼的肚子,突然發現,小腹似乎平坦了許多。

一股怪味從腹部忽湧而上,我感到反胃。

可是被蛛絲密縫的嘴仍無法完全開啟,只能任由噁心感充斥口腔。

「嘔嘔……」

酸味沖到了鼻腔,我有些暈眩的感覺。

不一會,噁心感停止,我的嘴裡卻感覺塞了個熱熱軟軟的東西。

我有種恐怖的預感……












那是,蜘蛛的……,





















卵!





















我的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