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文/夏霏 圖/拉丁魚 (圖文版11月馥林文化即將發行)
爺,手指告訴我,它們很想你。

20061012

我的手指頭很漂亮,我甚至覺得,它們是我全身最漂亮的地方。

但你的手指頭,噗,你說像甜不辣一樣。(還是我說的?我忘了:P)

你說,可別小看你的甜不辣手,它們彈起吉他來,可是很靈巧的。

我戲稱你是我的「甜不辣吉他手」。

聽起來很可口,對吧。(說著說著,我好想咬一口!)

而你的手掌很厚實,握住你的手的時候,很有安全感。

你說,我們第一次去逛街時,你一直期待我會牽上你的手。

我笑著搖頭說,你少作夢了。要我主動去牽別人的手,除非,我已經把心給了那人。

牽手,是一種關係的承諾。

而我要的關係,是貪婪的永恆。

在一起後,我最喜歡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因為你給我的幸福感,讓我好想向全世界宣告:

看! 我們有一雙,細長漂亮的左手和胖胖嫩嫩的甜不辣右手,

而且,我們的手是牽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