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住朋友家,

她跟我抱怨說最近常接到變態男子的電話。

「他都打來說正在聞我的內褲,還問我OO是不是粉紅色的?」朋友害怕的說。

「好噁心喔!」我說。

當天晚上,我住他們家,又一個未顯示來電打來。

「是變態!」朋友嚇得不敢接。

「沒關係,我來。」我自告奮勇地接:「喂?」

變態先生一聽到我聲音,便開始專業地說:

「小姐,我現在正拿著妳的內褲...」

「是喔?」我很冷靜地說:「然後哩?」

「我每天都聞妳的內褲打XX,想像妳正在被我OO...好爽喔!」

「只拿內褲喔?你每天說同一句不膩嗎?」我問。

變態先生沒想到我會這麼問,開始有點結巴...

「呃...有時候我也會拿別的,



                                                        像小姐你的香皂就好兇喔!...」



「什麼香皂好兇?」我莫名其妙。


變態趕緊說:「不是啦!是胸 罩 好 香啦!


靠!有沒有這麼不專業的變態啊?也太嫩了。


被我們大笑之後,變態從此就沒打電話來過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