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 1 人和炒飯的圖像
視訊裡,他宣布:「我要開始減肥計劃了!我要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
我:「是喔!這麼硬喔!」
他:「妳怎麼這麼淡定?不加入我嗎?」
我:「我們又不會每天見面,怎麼一起做飲食控制。(逃過一劫笑)」
他:「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扭腰擺臀)
我:「🙄你再不停止,我都要去求佛、求你不要再唱『求佛』了!」
附圖為肌情四射煮麻油雞示意圖。
姐妹們,好肌共賞。❤️‍🔥


🤣


今天是我的 #kinkinday
我的 #馬雅曆生日


我是 #宇宙的藍手
天賦是利用雙手去創造、療癒、表達,
透過寫作、烹飪、按摩、園藝、手作、調製精油、藝術創作,服務自己與他人。
(解讀瑪雅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指引、挑戰、支持、推動的方向)


關於今天,
第 247 段馬雅文書祈禱文是這麼寫的:
「我因為知曉
而懂得安忍、寬容
我超越了治療力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魔法的力量所引導」
今天在宇宙的藍手能量下,
只要你透過雙手去創造,
也可以得到深層的療癒能量。


💓


在KinKinDay,
你專屬的瑪雅曆生日,
如何度過一天非常重要!
今天的生活品質、情緒狀態將會影響未來的一年(瑪雅曆一年是260天)。


想要未來一年過得豐盛、喜悅、幸福,
今天就要去創造與認出生活中的所有豐盛、喜悅、幸福,
那麼未來的一年就會活在這樣高頻舒服的品質裡。


今天送愛人出門後睡回籠覺,
過去一週都在密集的抓龍筋教學和接按摩個案,
趁今天讓自己身心徹底休息。
中午過後起來整理行李、洗衣服、整理颱風肆虐過後的植物。
找了一間新開的肉骨茶店和愛人午餐約會、
吃飽去逛茉莉書店和市集,
買了下週一要參與的「奧修『愛』讀書會」。


睡午覺前,聽歐拉老師的「美德團練」。
晚餐和愛人去買菜,
他做飯的時候,我在旁邊重聽第一周的讀書會內容。
隨性、探索又身心靈充實的一天,
讓我可以開展隨性、探索又身心靈充實的未來一年。


計算你的瑪雅曆圖騰:
https://www.glowing.cc/kin/221


#馬雅13月亮曆
《宇宙曆‧時間書》
今天我是宇宙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魔法的力量,
進入整個宇宙存在的頻率之中,
我知道我自身存在蘊涵了無限的療癒力量,
我知道我創造成就的一切豐盛都能對生命有益處的,
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能對所有發生的一切寬容、安忍。

 

#靈魂伴侶練習題
#我的kinkinday

arrow
arrow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