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結束前的晚會活動,每一小隊都要準備一項節目,

這是何以現在半夜三點我還醒著的原因。

我們在開會。

小小的四人房擠了十六個人,這馬拉松般的會議已經持續五個小時了,

大夥早已精疲力竭。


「我們可不可以明天再討論、排演?」阿醫說,「大家都很累了,再熬夜對肝不好阿。」

「不行!」大哥平常看起來很親切,但一碰到攸關團隊榮譽的事,他就變得積極嚴肅。

「喔……」大家好失望。

其實不只阿醫,很多人早就掛了,只是眼睛還張著而已。

就像「行尸走肉」一樣。

「大哥真MAN!好負責喔。」小啾讚嘆著。

小啾他們第四小隊都是體能類社團,早早決定要來個類似「武林盟主」的選拔表演,

打算讓身懷絕技的各種社長(瑜伽、直排輪、自由搏擊、合氣道、潛水、國術、劍道),

來個混戰大對決。他們說好不先套招,到時即席發揮。

小啾也落得輕鬆,跑來我們隊上串門子,陪我們開會到現在。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一起『過夜』呢。」小啾裝害羞的說。

我已經累得笑不出來:「拜託!你們的『初夜』還真多人!十六個人陪你們啊!」

小啾又裝出嬌羞的樣子:「誰要你們來『鬧洞房』的!」

看來她真的完全當自己和大哥在度蜜月了。

我和小啾還在講大哥的事,不知道是誰提議:「不如就演話劇吧!比較有特色。」

我回神過來,大家已經紛紛點頭同意。

「那麼夏蓓就來負責排演囉。因為妳是專業的話劇社社長啊。」

大家竟然就默契地鼓掌通過。

這是怎麼回事?我還在神遊哩。

「很好。既然我們有國標舞社、土風舞社、熱舞社在隊上,不如就來編段歌舞劇吧!

國樂社、管樂社、合唱團配合音樂的部分,有什麼隨身樂器就用吧!不用太緊張。

康輔負責炒氣氛,至於華譽,你是中醫社的,就幫忙當後台醫護人員吧!」

大哥劈哩啪啦地分配每個人的工作,「國劇社和話劇社的社長,你們就負責監督排演囉。」

「別忘了還有吉他社。」小啾說,「他們上次有和我們搭配期末演出,效果很棒喔。」

大家轉頭看譽緯,他靦腆地笑笑。

「嗯。」大哥點頭,「那就麻煩各位了。我們明天一定要呈現最精采的表演喔。」

「那可以休息一下了嗎?」大家哀求地看著大哥。

「好吧。大家先休息二十分鐘。」


大夥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小啾馬上黏到大哥身邊,嘰嘰喳喳聊起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