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台中網聚
時間:1:00午飯或下午茶
地點:興大路合作街交叉口"Cellist's Kitchen"
招集人:mingia
目前報名人數:14
備註:到11/03號前皆可報名

欲參加者請在底下e文
並寫信給mingia您的電話







作者 MDs (闇騎士。藍茵) 看板 SD_fay88
標題 台中網聚地圖,喔啦喔啦喔啦版
時間 Thu Oct 20 16:42:30 2005
───────────────────────────────────────

http://hkzion.no-ip.org/fay/1.jpg
http://hkzion.no-ip.org/fay/2.jpg
http://hkzion.no-ip.org/fay/3.jpg
http://hkzion.no-ip.org/fay/4.jpg
http://hkzion.no-ip.org/fay/5.jpg

一共五張!
我的Yahoo : mdkgx
我的MSN : mdkgx@yahoo.com.tw

地圖檔全部放在我的私人伺服器上。
24hr專人服務!
圖掛了或是要再放大隨叫隨到。

基本上圖不會掛,主機最近才剛保養過 (羞) 。

餐廳已經訂好位置的囉!

是以採約16人座位的包廂

興大學校位置圖:http://0rz.net/dc0OC
http://0rz.net/b80OT

然後 據知已經安排好說 如果在用餐完後 可以到樓下欣賞音樂

以及聚會聊天等的情況!

目前來說 已經安排好說 當天的情況是 可以這樣的活動範圍

主要於 用餐訂位是在樓上 包廂內 可以到樓下活動或欣賞音樂等的!!

如果說 需要先閱過菜單餐點的內容的話

我可以再補上詳細資料

原則上 集合來說:

1。知道路的人 直接到達餐廳 等待其它人

2。不知道路的人 12:50 到興大正校門口 等我來接你們 (原則上13:00 就會前往餐廳)

3。不知路 也不知興大的人 就12:50 到火車站找夏霏 坐 黃瓜車


以上資料 報告到此 如果有疑問 請回覆於版上

我跟霏商討後 會把結果po上來





--
閱讀夏霏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20-157.dynamic.hinet.net海
mingia:悠遊咖啡館 http://0rz.net/170Nk [05/10/14]
cudstanley:我我我~~~~ [05/10/15]
cudstanley:咦~霏~妳要去阿~~~~ [05/10/15]
cudstanley:我冷了~~~不好意思~~~Orz... [05/10/15]
fay88:夏霏網聚 然後夏霏不去....orz.... [05/10/15]
CoffeeCat:= =" [05/10/15]
edwardQQ:先報名起來放~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臨時有事~ [05/10/15]
cajobe:cajobe。報名。 [05/10/15]
bian:唔,好想去喔,可是隔週高雄有 = =+ [05/10/15]
fay88:標題推薦人數代表參加人數喔 [05/10/16]
xvj:@@台中市...@@離我家好遠吶....orz [05/10/16]
xvj:@@11月...@@專題要趕著發表吶...Orz [05/10/16]
FateHunter:敏加(我故意不選字)這樣知道我是誰了吧:p [05/10/18]
fay88:到幾點啊?都好囉 有事都可以先走 基本上一下午都耗那 [05/10/18]
cajobe:聽起來不錯。我在興大。 [05/10/18]
fay88:打聽一下消費水準吧 大家約好在火車站 坐小黃過去 [05/10/18]
mingia:200-300塊 只是我在考量 白天該不該去 因為很亮 [05/10/18]
nowind:據說可以坐高潛力公車,坐到興大門~(浮上水面說) [05/10/19]
mingia:迷關係~ 霏姊有錢!! 哈哈 [05/10/19]
fay88:我很窮 5千要撐一個月耶 [05/10/19]
cudstanley:在台中的可以統計一下誰有車~用載的~ [05/10/19]
cudstanley:+1 [05/10/19]
mingia:有機車 +1 [05/10/19]
fay88:很機車+1XD [05/10/19]
hellkoll:車+1 [05/10/19]
hellkoll:也是未知數...等日期近一點會再決定 .. [05/10/19]
MDs:有機車也很機車 +1 家住火車站附近,日期近點決定 [05/10/19]
redcloud:有機車+1 [05/10/19]
redcloud:台中場目前人最多,霏姊包車讓北高的一塊來好了XD~ [05/10/19]
cajobe:有機車+1。 [05/10/19]
mingia:今天去看過餐廳~氣氛佳 有提琴演奏 而且有包廂位置 [05/10/19]
mingia:食材的感覺也ok~ 以目前的評價來說 在這一區域屬優 [05/10/19]
johnclock:借機車+1 [05/10/19]
fay88:目前至少6台車 [05/10/19]
EvilGemini:不確定再+1 車也+1 [05/10/19]
fay88:坐小黃吧 因為太多人想載我了>///< [05/10/19]
mingia:Cellist's Kitchen 04-22878800 [05/10/19]
hellkoll:那不騎車,開小黃好了,這樣就可以載了 ... [05/10/19]
cudstanley:我要駕著南瓜小黃來載霏~ㄏㄏ [05/10/19]
mingia:熊熊才發現 上面的接文中! 原來台中場真的是最多人 [05/10/19]
mingia:據說有人坐南瓜小黃車 請給地址給司機吧~ [05/10/19]
littledemon:台中場報名+1... [05/10/20]
mingia:集合地點-中興大學正校口 大概12:50就可以開始集合 [05/10/20]
cajobe:建議把地圖簡圖畫出,直接到那裡集合。簡單省事。 [05/10/20]
mingia:樓上的..中興大學的門口很好找..而且台中人應該不至於找嘸呢>"<
fay88:他的意思是餐廳簡圖吧一一+ [05/10/20]
cajobe:還是霏聰明...... [05/10/20]
mingia:台中路 往大里方向直騎 騎經過有個單行道時 [05/10/20]
mingia:會看到「興大路」 右轉 [05/10/20]
mingia:注意左手邊 因為 餐廳就在轉彎後 30公尺多就看到 [05/10/20]
fay88:不知道路的12:50到興大 知道的就1點直接來餐廳 [05/10/20]
fay88:敏家如果太忙要跟霏說 不要把事情都攬著 [05/10/20]
fay88:不知道的 12:50到火車站來 跟霏一起坐小黃去 [05/10/20]
mingia:我把報名人員 整理一下!少掉的人記得喊聲「有」 [05/10/21]
mingia:cudstanley edwardQQ cajobe redcloud johnclock [05/10/21]
mingia:oooopower FateHunter littledemon fay88 [05/10/21]
mingia:還有約2-3名人 要近期才能確定 目前統計10員 [05/10/21]
mingia:(驚)台中場真的爆多.. [05/10/21]
fay88:完了 我開始害羞了 [05/10/21]
mingia:霏姊不要忘記 要給我張大大的照片呢 不然我認不出妳的話 就沒人接妳來唷
fay88:我認得出你啦 你那麼高 [05/10/21]
mingia:(驚) 還好沒照片給妳... 包廂是在樓上 演奏在樓下 [05/10/21]
FateHunter:找那個坐在機車上還會比你高的人 就是了 xDDD [05/10/21]
redcloud:目前其他三場加起來等於一個台中場呢=.= [05/10/21]
FateHunter:......我好像有跟你說我應該是只會出現一下下??? [05/10/21]
FateHunter:還要手機喔@@" [05/10/21]
redcloud:那要不要先找預備的場地?! [05/10/21]
redcloud:人數的數量還有近二週的增加空間= =" [05/10/21]
redcloud:我怕原本預定的場地會太小XD [05/10/21]
fay88:感恩唷 你是好人!(給你一張好人卡) [05/10/20]
MDs:拜託不要,我對好人卡過敏...囧rz 霏,幹嘛這樣對我~ [05/10/20]
MDs:靈魂脫出,用飄的打卡下班回家~ O~r~z... [05/10/20]
FateHunter:我就說嘛 總是會有好人出現的 幹嘛欺負mingia呢:p [05/10/20]
johnclock:呀 M大辛苦了 [05/10/20]
mingia:徵求 台中場攝影手... [05/10/22]
redcloud:我只有數位傻瓜,能接受的話我可以控任= =" [05/10/22]
redcloud:或是有人願意出借單眼,我也是會用滴∼ [05/10/22]
mingia:有就帶來吧~ 讓聚會更多一點照片 [05/10/24]
MDs:出動DV,有搞頭嗎? [05/10/24]
mingia:(狂拍霏姊....) 羞!!! [05/10/24]
fay88:有 有搞頭! [05/10/25]
xvj:在和我家老大狂吵大吵特吵一個禮拜之後...我決定.... [05/10/25]
xvj:丟他顧家,爽他一次每個禮拜去外地玩的約.....去了! [05/10/25]
fay88:來吧來吧 把老大留在綠島 妳來台中吧XD [05/10/25]
mingia:霏 在教壞小孩.... 我可不負責善後呢>w< [05/10/25]
xvj:@@我...一直都在台中....老大...也在台中..... [05/10/25]
tn00625988:@@.... [05/10/25]
FateHunter:......他一直都是台中場的(仆街) [05/10/25]
xvj:霏霏....貓伯伯不給我去.... [05/10/25]
tn00625988:@@...我家那口子的名字...怎麼出現在這個版? 10/26 19:11
redcloud:mingia...人數不要算我...=.=" 11/05老師要補課>"< 10/28 22:49
mingia:11+2員 …出場人數 10/28 23:26
vannesa:= =/ 有機車+1,可是給我載很危險... 10/30 15:58
mingia:12+2員 10/30 16:36
mingia:樓上的~不知道地址的話 就在興大正校門口 等我吧 11/01 11:06
fay88:= = 11/03 22:12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