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快遞郵RSS情報」也一段時間了,隨時用簡訊收發部落格資訊,除了便利之外,我還有一個驚人的新發現,而且還無意間幫助了很多朋友說!

嘿嘿!那就是變身「話題高手」超easy啦!!

話說我是個足不出戶的超宅女,很少看電視的我,新資訊多半來自網路。不過,網路資訊這麼多,有時候錯過了關鍵字連結,還是會miss掉很多好康資訊。所以我趁最近免費訂閱「快遞郵RSS情報」的機會,狂訂了二十個網友推薦的熱門部落格,沒想到這一訂,我竟輕易化身成最in的「話題高手」哩!

比方說最近姊妹很夯的週年慶話題,這麼多的商品優惠,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霏啊!妳覺得買什麼好呢?」正在看書的我接到姊妹們煩惱的電話。

唉唷,電腦沒開,來不及查資訊給她怎麼辦?啊對了!「快遞郵RSS情報」裡面有美妝資訊啊!

「好姊妹,妳是油性膚質,冬天只要做好表層保濕就好了,買乳霜類產品就對啦!」
「哇!這樣我就不會花冤枉錢了!霏妳好厲害喔!」

嘿嘿,其實我是邊看我訂閱的美妝「快遞郵RSS情報」,邊告訴她的啦!


和朋友出遊,每次到吃飯時間,大家就為了要去哪家餐廳感到傷腦筋。
「嘿!我們晚餐就去OOO壽司店吧!」



我提議,還沒等大家問為什麼,就奉上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照,「看,這可是美食激進份子Gary推薦的,保證好吃啦!」

最後,大家吃的是讚不絕口,Gary果然是行家!


 

 

和剛認識的朋友不知道要聊什麼嗎?拿出你的手機,選幾則有趣的部落格內容,保證聊翻天!

「看!這是最新的披薩剪刀,很方便,很有創意吧?」
「妳手機怎麼會有這種內容?」
「因為我有訂閱快遞郵RSS情報啊!最近正在免費推廣,妳也可以去訂訂喜歡的部落格喔!」

我微笑地說,「啊對了!我的部落格編號是2814,最近還有投票抽獎活動耶!不要錯過囉!」

GO→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blog_c.htm 

 



12星座的小氣地雷(下) BY夏霏

 

作者夏霏【金星女王星座論】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前面看了六個星座的小氣地雷,是不是剛好說中了你的小氣罩門呢?趕快來看其他六個星座的小氣地雷,牢記它,你就拿到讓他們對你大敞心房的鑰匙囉!


天秤座
小氣地雷:不懂我品味的人

天秤座的人有獨樹一幟的品味,他們總能拿出一些獨特又不失話題性的題材來當他的開場白。他們對流行有某種狂熱,比如服飾、3C、美妝、知名小吃。天秤座的積蓄往往就在這些他所感興趣的流行中,不知不覺消耗殆盡。他們不是小氣,而是要買禮物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手頭太緊。除非你能接受他的品味,在他每次消費時陪他一起逛街,那就可能在「買一送一」或「滿額送」的優惠時刻,拿到他消費後的額外贈品。


天蠍座
小氣地雷:沒在我圈圈裡的人

天蠍座的領域觀非常的強,即使是他的家人、最熟悉的朋友,一旦他有談戀愛的對象,時間、金錢、精力全都會花在情人身上。所以他大方的指標是:情人>自己>家人>好友>同事>普通朋友。他會有自己的圈圈範圍,每一層圈圈裡的人都可能因為交情往上晉升。如果你不是天蠍座覺得「非你不可」的人,別想他主動對你付出。


射手座
小氣地雷:妨礙我自由的人

射手座愛好自由是人盡皆知的,一旦你干涉到他的自由,無論是人身自由還是思考自由,他都會感到渾身不對勁,痛苦地想逃。射手座沒有金錢概念,但偏財運卻很好,所以常常不小心把錢花光,又不小心中獎,或找到之前亂塞到忘記的錢。要讓射手座掏錢很簡單,不論價錢高低,就是得讓他「花錢時感覺舒服」。比如旅遊、逛夜市一路亂吃、精油聞起來很香……,一切讓他感到舒適的東西。因為他是很直覺的,只要能感到自由、放鬆,他就會自然而然把錢掏出來。

魔羯座
小氣地雷:不是我工作範圍的人
魔羯座是工作狂,只要他認為是他該「負責」的,他就會像蜜蜂一樣忙個不停。會給他薪水的算「工作」、他的戀人、父母、孩子算他該「負責」的,對於這些「範圍內」的事,都是他會一肩扛起的責任。所以他在工作上的「時間」一點也不小氣,戀人和家人喜歡的東西他更是大方買買買。對他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超出他「負責」範圍以外的,他一點也不會大方。


水瓶座
小氣地雷:無法讓我好奇的人

水瓶座的人很友善,友善到第一次見面就可能大方到讓你傻眼。他以助人為樂,該幫忙的一定少不了他;要他捐助弱勢,只消激起他的同情心。他對朋友超貼心,要當司機、送宵夜、陪看病都可以。唯獨「無法讓他感到好奇的人」無福消受他的熱情,如果讓他覺得你乏味、市儈、講都講不聽,那他也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在你身上了。


雙魚座
小氣地雷:打擾我作夢的人

雙魚座愛作夢,尤其喜歡作戀愛和發財的夢。他們總有一堆天馬行空的浪漫想法等著實現,若碰到朋友跟他抱怨,他會想出很多法子分憂解勞。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東西,也會忍不住買下,然後再想說哪一天會用到、送給誰好呢?是那種掏錢比誰都快,想找雙魚座吐苦水什麼時間都可以的爛好人。但若你老是吐槽他,戳破他對未來的想像,他會對你漸行漸遠,之後什麼都不想告訴你喔。


看完請留下星座和你覺得最準的一句分析。感恩! 


 

 

只要上去留資料,還可以抽大獎唷呢! 

GO→http://emevent.hinet.net/emome/rss_blog/blog_c.htm 
請趕快號招麻吉一同集氣去吧!GO!

部落達人省錢比拼! 票選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