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預防學妹趁我不注意時把這件事抖出來,我還是趁她在睡覺時先PO這件事好了。

(有沒有這麼無間道啊?)

=========我一點也不笨分隔線==========

今天到學妹家吃飯,一進她家廚房,

我就看見透明的櫥櫃裡擺著一架咖啡機,還有一些零食。

櫥櫃的最邊邊有一瓶透明的保特瓶,裡頭裝著剝殼裝花生。

大家吃得差不多時,學妹媽問我:「有吃飽嗎?」

「有。」佯裝淑女的我,秀氣的答。

「吃飽飯我泡咖啡給妳喝。」學妹媽站起來,往咖啡機走去。

學妹:「我們家的咖啡很好喝喔,豆子都是從宜蘭山上買的,口味很特別喔。」

我:「是喔。可惜我不能喝,會胃痛。」

「嘖嘖......這麼好喝的東西妳竟然不懂享受!」

學妹媽搖搖頭,從櫥櫃拿出那一瓶「花生」,兜兜兜地倒入一個碗裡,然後擺在餐桌上。

說時遲那時快,

還在餐桌上的阿嬤(就是之前的房東阿嬤)竟然就抓了一把,配著熱湯吃將起來。

我傻眼:「阿姨,你們家的咖啡豆真的好特別,長的好像花生喔。」

我心想,竟然連食用的方法都這麼特別,

難不成是先咀嚼(研磨)之後再喝熱水(沖泡)?



學妹媽和學妹互看一眼,然後大爆笑:










「那瓶真的是花生啊!」









「那瓶真的是花生啊!」「那瓶真的是花生啊!」「那瓶真的是花生啊!」









ㄨㄟ/.....啊妳不是說要泡咖啡,沒事把花生拿出來幹嘛啦?Q^Q















=========不是笨事分隔線==========


學妹醒來前請推文告訴我,我真的一點也不笨>口<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