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id):保密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保密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第54篇,因為我跟他都是很愛嚐鮮的人,我們常常會去是些新奇的食物,我跟他都很愛喝熱湯,跟文章的你一樣,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有一回我們意外在一中街裡發現一家很好吃的泡菜小火鍋,從那次之後我們只要想念那味道,我們就會一起去吃。那泡菜小火鍋的味道,至今仍然忘記不了,不過自從你離開後,我就不敢再去那家店了,因為我怕我的眼淚會隨著想念溢滿整個鍋子。


「一百個想你」的讀後感:好苦又好甜,從來不敢那麼真實的想念他,因為想念只要一開啟就會停不了,裡面有篇是吹風機好想你,我看到這篇時我真的哭了,因為我跟他之間的吹風機,是我夢寐以求的浪漫情節,我們一起去墾丁,兩天晚上的雙人房洗完澡後任性的要他幫我吹頭髮,我真的覺得一切太....像夢境了。


【一百個想你接力】當你很想你
20080530
記得那天是全中運開募
一群朋友一起去湊熱鬧
我們一起看了同學校的儀隊同學
我們一起逛了外面的小吃攤
我們一起欣賞了夜空的煙火
之後人漸漸散了 我們從一群人變成兩個人
全中運的舞台上是賣力的星光歌手演唱
我們則是在隔壁國小的草坪上聆聽
聽到某位女生首唱到我最喜歡的歌"當你"
我情不自禁的哼了起來
沒想到 真的很令我意外也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事發生了
不喜歡唱歌的你 竟也低聲的跟著和
這讓我感覺到無比的甜蜜
在當下 我真的認為我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在聽到這首歌 就好像回到那天晚上
你知道嗎?? 當你真的很想你
我跟他還是同班同學
好難受....
那種悸動的感覺還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