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幾場網路行銷演講,發現自己在部落格關鍵字行銷上好像還滿有天分的說。幫 文友季勳重新設計了自我介紹和版面側欄,果然點閱率大增,接著就是等工作上門囉看來我是該認真考慮要不要收費開網路行銷課了


幫季勳大改造她的部落格。季勳還說,要是因為改成這樣工作大增的話, 她就放背面全裸的照片上來,要不然就穿比基尼跳鋼管舞放在youtube上面。


她還要我等無名部落格破千萬人次,穿旗袍去夜市唱”假如我有一千萬的話”,然後剪輯放到youtube上面,是不要一定要賭這麼大啊~~



還有,我這二十幾天的感冒終於好多了。結束忙碌的十二天演講和催眠回訓課程。這次學到了放空和覺察別人深層動機,感覺收穫很多。回到工作室,充過電後,現在衝勁滿滿開始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