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想你徵文]13:domo枕頭很想你(作者:smile100512)
暱稱(id):smile100512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mile100512

我最喜歡第29篇未來很想你,
因為......我喜歡你所說的這句話:
『請謹記,我的愛,是無限延伸的射線。即使離開了,也是無止盡地向前
延伸。』
我的愛情,信仰未來,卻也期盼未來。
我希望那個在遠方的他也能明白我的愛。

「一百個想你」的讀後感:
一百個想你,就像一篇篇心情的抒發,但是卻滿載著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愛一個人即使他不在身邊,卻也可以擁有很多甜蜜的回想,即便只是一雙拖鞋,一鍋羊肉爐,一個火車站,一段曾經擁有過的對話,一件曾經一起做過的事,都可以讓人印象深刻,感情不見的是要分秒相處不分離,即便是單純的想念,即便是單獨的等待,那都是甜蜜的夢甜蜜的愛情,100封情書,用來紀念一段難忘的愛情,用來想念一個用心愛過的人。

【一百個想你接力】domo枕頭很想你
Kyrie,domo枕頭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91231
回西雅圖了,見不到你了,下次的見面會是多久後的將來!?
domo枕頭他告訴我他很想你,

想念你回來的17天,想念妳跟我ㄧ起在夜市花了好多錢,玩你擅長而且喜歡的射氣球努力把他帶回家,domo枕頭告訴我他很開心,因為....你把最愛的他留給了我, 他知道當時的你希望他陪我就像你一直都在一樣,

domo枕頭告訴我他會等你,等你接受他,願意再把他帶回家,願意回來再來找他,即便那只是夢想,他都無所謂,他都願意等待。

domo枕頭要我告訴你他很想你
你想他嗎!?

domo枕頭他會一直做好他的使命,陪伴著我,直到未知的下一次見面,在異國的你要照顧好自己唷!!要快樂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