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id):luckytoj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uckytoj/1107432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第2篇〈煙火很想你〉,
因為我對「我固執地以為,在遇見你之後,所有美麗的事物都該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分享的。」這幾句話心有戚戚焉。


「一百個想你」的讀後感:
「我得趁我還記得時寫下,因為我怕我的回憶越來越模糊。
我不能讓這種情形發生。
我已經失去了你,就不能再失去回憶。」


我也覺得這段話很棒,許多情侶分手後,會恨不得沒認識過對方,想將過去的回憶忘得一乾二淨,但夏霏卻能用文字將那些美麗的回憶留存,讀著她的回憶,我相當感動,第一次發現即使愛情沒有完美的結局,依舊能讓人覺得心好暖。


【一百個想你接力】餅乾很想你
Honey,餅乾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9.12.30
每回打開一包餅乾,
聽到塑膠袋窸窸窣窣的聲音,我就會想到你一聽到這個聲音,深怕被我獨吞,而匆忙跑過來的身影。
因為有你和我爭食,餅乾似乎變得更好吃了,而今,少了你的捧場,我似乎食慾也變得不好,於是,滯銷的餅乾哀怨地告訴我,
它,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