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晚飯過後,我的鄰居就會來敲我的門,笑嘻嘻地一同分享晚上的悠閒時光。


這個叫做凱西的女孩,是住在樓下的房東的孫女。身材嬌小勻稱的她,常在看電視的時候大口吞下許多讓我「匪夷所思」的食物。你絕對想不到,我們平日佐餐用的肉鬆、辣椒粉、XO拌醬……,這小妮子竟然可以在看電視時,一口接一口地吃!有時懶得咀嚼,她也會把奶粉、咖啡粉、枇杷膏往嘴裡送,冬天比較容易餓,她直接會把一顆顆方糖、乾燥的雞絲麵拿來啃!看得我是目瞪口呆!常常看完一部兩個小時的電視影集,她手上的盒罐也空了。


她這奇怪的癖好隱藏得很好,就連她家人也不太知道,只覺得她每次在餐桌都吃得很少,怎麼都不會喊餓?


而我好奇的是,哪天她交了男友,對方會不會發覺她的吻竟然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