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y88&book=26&page=2 有三頁,歡迎抓圖喔

↑↑謝謝你幫我拍的照片,拍得超讚喔!↑大告白的羅同學









我特別要求學校,高三一定要來聽。希望高三的學生真的有放鬆到,或有所收穫。
謝謝各位和我的互動,讓我們擁有這麼棒又精彩的演講。讓我越講越搞笑~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你們太可愛了阿?(千手觀音、大告白、瑪麗蓮蒙露、醫師娘、空姐、海賊王、台客同學...)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真的超感動的說~

請大家寫下今天聽演講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以及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歡迎把感想寫在你的部落格,我會過去看喔~:)


演講題目:【低潮OUT,憂鬱BYEBYE】

演講日期:98.02.25(三)下午 1:00~3:00


訂簽名書:
http://melonno5.com/new/寄賣區無盡的寶藏-夏霏專賣區-c-80_81.html



星座分析: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霏愛,論】想復合,是愛還是不甘心?by夏霏(收錄於夏霏《男人不會對女人說的話》)



 [霏愛,論]回憶的迷思(刊於2006/10/11金門日報副刊) 


影片:Mr.Children-kurumi
http://www.wretch.cc/video/fay88&func=single&vid=4696591&o=time_d&p=6


克腦得的音樂:http://www.wretch.cc/blog/kloud


這位同學寫的超棒的耶!真是我看過寫的最詳細的文章~勾起大家這場演講的美好回憶呢看完有感想,歡迎留言喔!對了,大告白的羅同學也來留言囉!↓

夏霏老師您好:)
我是那位羅同學
你的演講很棒呢 ! ( ^ _ ^ )

至於我的大告白 是徹底失敗了呢 (苦笑
對方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
從字裡行間感覺的出來
她男友真的對他很好:)
這樣就夠了
只要她幸福 我就高興了

最後祝老師
心想事成

FAY:「你的行為真的讓大家很感動耶~而且你很勇敢呢!這麼體貼的你,以後一定會獲得幸福的喔:)」


以下是超棒的演講心得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omplicated1/18037275
complicated:想入霏霏 February 26, 2009

昨天星期三
週會是夏霏姊姊的演講
在這之前我沒聽過這的名字,也不曉得有這號人物
但我看過"米可,GO" 我聽過"放羊的星星"
因為這天的演講,讓我知道這些火紅電視小說的作者,就叫做夏霏
這個文藝美少女真是超有才華
失戀後一個月能打出兩百多篇文章呢!!!
他說,把心情記下來(用寫的或用打的都OK)印象會比較深刻
而且不要管別人看不看的懂,就用自己的話,用自己的方式記下來
平常跟朋友聊天時,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然後講一講就忘了
所以隨身小筆記真的是個好辦法,
我試過,但我都會手癢亂畫=_=最後就不了了之 哎

是夏霏,
他還說到了夢想這部份,"夢想,一定會實現"
年少輕狂時,可以給自己一個時段,好比說三到五年的時間,出去打拼
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看看自己能拼出什麼來
但如果時間到了,你沒有該有的成就,那就應該把興趣和賺錢分開來
這我都明白,但似乎不想把它當一回事,所以他說的這些話把我點醒了
因為人總是這樣,假如你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機會不被珍惜的機率99.99
我不能再為自己留後路


還是夏霏,
演講一開始,他請兩位台客同學上台表演XD
他說他有一個台客的朋友,平常的嗜好是....
吃別人的喜酒XDDDD而且認識不認識都會去吃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然後有兩次就踢到鐵板了
一次是他說他是新郎的小學同學,就混進去吃了
吃完時,好像要是依著身分去拿什麼喜糖吧
大家都再看他...
原來新郎已經六十幾歲啦!!!人生第三春XD
他的國小同學怎麼可能那麼年輕XDD
後來就尷尬的說 沒有啦 我比較會保養
之後他就覺得下次應該說新娘的國小同學,因為新娘總是會比較年輕嘛!
結果那次新娘是個泰國人XDD
這些都記錄在他的作品---<<台客,愛老虎油>>,書中記錄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台客


依然是夏霏,
常被長輩們拿來做比較,不停的誇獎別人的孩子,舉凡親戚的小孩阿同儕阿,
夏霏有次終於受不了,這句話說出口之後,老爸老媽再也沒有做那些無謂的比較了
"妳誇獎他們,他們以後也不會養你阿,我是妳們生的,你們應該信任我才對"
我覺得他說的一針見血阿阿阿阿阿阿阿


仍舊是夏霏,
國中時遭到被判,功課好不能衡量一個人的品行
我也是很討厭那些老師長輩,為啥功課好的學生說的話就比較能聽?
功課好,品德也不一定好阿!!!就好比長身高,也不見得長腦袋阿!!!
那時,夏霏被那位所謂功課好的人陷害之後,常被欺負
下課時抽屜的課本全都被倒出來,常常被丟垃圾之類的
其中最過分的是,午休時,他的周記被念出來,天阿~~~~超賤的阿
但是夏霏說不必報復,也不必想說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什麼的,都不用
因為上天自有辦法會處分那些人渣,惡人一定會有惡報的
如果
那個壞人,從來沒有招受到任何的報應,而你覺得不公平時
事實上,上帝讓它成為壞人已經是對他的懲罰了(把以前看過的拿來現學現賣XD哈)

一樣一樣是夏霏,
鬼故事,最重要的人是誰,星座與聯想...等等,
但他的演講沒有講完,時間就不夠了
週會一貫都是午休結束後馬上就要去活動中心集合就位
而我也一貫的想賴床,不想去週會,想一直睡覺
但是很神奇的,從夏霏姊姊開口講話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會是場精采的演講,好希望這演講能講到放學
我覺得我學了很多,包刮人際方面怎麼看人,還有夢想的堅持法則
雖然兩個小時的演講,讓我屁股坐得很痛= =真的很痛
但我覺得十分之值得啦!!!要我做太空椅也在所不惜!!! XD
我也想變成像夏霏姊姊一樣,年輕有為又漂亮!! 文藝美少女˙夏霏,名副其實阿!!

喔對~~我忘了講,演講時,有一個勇氣十足的同學自告奮勇要接受夏霏姊姊的訪問
結果他竟然是要告白!!!!!!!!!
哇嗚,天阿 太令人興奮了,這種情節不是只會出現在電影上嗎!!!
整個太酷了阿阿阿阿阿,你真是太有勇氣了!!!帥呆了阿阿阿阿!!!!
因為那個女孩有男朋友了,所以沒有講是誰,
加油!!!縱使你不會看到這些話,
但祝福你能永遠守護著那位女孩,盼你能有一天晉級到男朋友的位子!!!

我想,除了靠著自己的勇氣,夏霏姊姊應該也有功勞吧
因為演講輕鬆而有趣,人也超級大方 坦蕩蕩的 沒有什麼不能講
分享了很多關於夏霏自己的小故事,
這正是一種力量,讓這位勇士說出了他內心的話~~~
傑克,真是太興奮了~~!!!我的腎上腺素激升~~~~!!!XDDD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