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網址:http://bhuntr.com/match/detail/61285

空氣中有種怪異的氛圍,暗夜中的校園迷霧慢慢

「語夜...你,是你嗎?」女孩的臉色逐漸沒有了氣色,身上的血慢慢的淌流,口中的語夜是她的雙胞胎妹妹,眼前的死亡,不僅牽走靈魂,也帶走她的一切。

「哈哈哈......是我又怎樣?你知道的...我恨你的...一切!」她嘴角凝結一抹的微笑,那抹的微笑徹底踩碎語星的心,三個月前,她曾經擁有那些真相的證據,卻被一場大火全數摧毀,不論現在還是過去,她都要解開這個迷,這個人是我,冷無,所有事發生在我的好朋友上,是一對雙胞胎,姐姐江語星,妹妹江語夜,認識她們已經三年,時間不短,語星死於一場意外中,但,死亡原因怎麼找也找不出來,消失般的不見了!

這一個月,我不停地想找出語星的死,就連我哥哥是警察的他,也足足調查很久,也解不開問題,天還沒亮,我騎著車不知不覺到江家,對!我還是想解開這個死亡

叮咚!叮咚!

「是我冷無,語夜你在家嗎?幫我開個門~」我按著們鈴,大聲問著

「無,是你!嗯...還是先進來吧!」一進到她家,語夜不耐著盯著我看,

「嗯...天還沒亮,你怎麼來了?」

「看看你~」

「你...過得還好嗎?語夜」

「嗚...嗚......我一點都不好,姐姐她...她為什麼.......」她淚水滑過臉頰,我坐在她面前,看著她淚水不斷滴落,安撫她後,我藉著去廁所走進她們的房間。

為什麼她的死,另一個她不經意的那抹微笑,還有校園那五個人的死? 這些...我都......快想到爆掉了!

看到她們房間,牆上掛著像眼球的圓體,有股力量正吸引著我,伸出了手,向左右旋轉幾次,神奇的是我順著那面牆被轉到另一邊,而那裡的擺飾,都完全與現在的都相反,我嚇了一跳!

「對了!現在不是在這裡的時候了」我急忙順著牆回到原來的地方,突然,走廊傳出慌亂倉促的腳步聲,語夜神色慌悵跑向我

「無,妳跑去哪? 想說你去個廁所怎麼就不見了!」

「沒有~因為我好像吃壞肚子了!嘿...嘿...」

「對了!語夜我想今天晚上睡你這裡,可以嗎?」

「住我這?」

「對啊~想說我陪著你你比較安心」

「嗯...好吧!」

於是,今晚我開始行動......

到了晚上十一點,我起了身,走到早上發現的房間裡,露出一雙皓月明眸,引藏在黑暗中,屏氣凝神,注意著任何風吹草動,我戴起手套為了不留下指紋,在暗夜中,雙足輕盈,一旁的矮櫃上方掛著一個古老的時鐘,似乎有密碼,從口袋中掏出一瓶藥水,倒入無菌布上,快速地嚓式在按鈕上,不到十秒,密碼逐漸出現,我按下密碼後,從裡頭取出一本日記,打開第一頁『我不再是我,像鏡中的你,如交換的心』,我疑惑皺著眉,但繼續讀下去的我正全身顫斗,感受到空氣逐漸稀薄,只因為自己心中的她太令人匪以所思,這時,一抹黑影從我身後出現,「是冷無嗎?是你...對吧!」說著她把電源都開啟,那一雙冰冷刺人的瞪著

一片寂靜......都沒人說話,我緊抓著衣襬,我如坐針氈的看著她,是我先打破沉默,

「你,其實害死語星的是你,對吧!你...就是那位殺人犯,是不是?」

「是阿~原來你偷看我的日記」她輕輕說道,

左手慢慢舉起,拿著槍指著我,「你.......」

「反正,你的死期也到了!順便告訴你,學校的那五個人也是我殺的,你是想要哪一種死法,是想要...先被我打昏,然後釘在十字架上,血流不斷,還是在頭皮上訂上長釘,鮮血泊泊流出,還是想要我拿著手術刀,一刀一刀在身上像血腥暴力片那樣,或者,拿著槍一槍擊重心臟......」

「你醒醒!你知道你在做什麼?」

「哼!拜託你別再假好心了,你跟那個女人一樣,是該死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劃破寂靜,
這時,我立刻拿出 一把短刀,在她的手臂上畫了一道血口,但她的動作更快,一手冷冷嘲我的右肩膀上狠狠開了一槍,

「嗚...」痛刺激神經,「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好!我告訴你,因為我恨!我不想要成為雙胞胎,她本來就不屬於這裡的,我要她死,她奪走我的一切......」

血慢慢滲出,我痛苦哀嚎著.......

醒來後已經是三天後,我苦思了兩天,我知道,因為我找到證據了!

在四月四號那天,我去祭拜語星,當我快走到她的墳前,一抹倩影在我眼前出現,是江語夜,是她!真的是她!

「語夜,是你吧!」

「冷無...我...」

「你,語夜不應該是語星才對吧!我說得不是嗎?」

「你...怎麼會,是...怎麼知道的?」還是一副冷酷的樣子

「因為日記本,第一頁我終於知道那句話的意思,你和你的妹妹交換了身分,不是嗎?」

「沒錯!我在兩年前,就和她交換了,我是江語星不是江語夜,那又怎麼樣?因為......」還沒說完,她從臉上撕下一張真皮,她的原貌現在我眼前,皮膚潰爛,噁心的讓我的胃翻攪著.....

「嚇到吧!這...就是我,這才是我的真實樣子,你懂嗎?其實我和她本不是雙胞胎,因為,其實我...才是那個不存在的人,」說完,她拿起槍斃了自己的心臟,我站在她面前,被人刷白得像一張牆紙......

今夜的夜更深,天空佈滿烏雲,告訴過我這比真實更像夢......


參賽者筆名:言不語 
作品題目:換心 
簡介&參賽動機(100字內):我是一個喜歡文字的人,創作對我來說是熱血阿!
第一次嘗試寫關於恐怖故事,也喜歡嘗試不統的創作。 






欣賞本屆其他投稿作品,歡迎留言鼓勵你所喜歡的篇章:)

情書組: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1:勇氣很想妳(作者:藍菲)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2:洗髮精很想你(作者:涵)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3:LINE很想你(作者:張亞琪)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4:乃欣很想你(作者:乃欣)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5:甜蜜很想你(作者:豁達)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101年,1+100個想你06:字跡很想你(作者:柚子)


微波組: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1:解不開的一句話(作者:楊搭撘)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2:綠膿(作者:小燕子)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3:危險的黑夜(作者:呆呆星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4:學校怪談(作者:華胥之女)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5:自導自演(作者:crossif)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6:自拍(作者:夜光杯)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7:戲不該絕(作者:梁涼)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8:畢業後的錄影(作者:綠洲墨)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09:殺人小丑,電影首映之夜!(作者:廣利)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0:好毛(作者:顧薰)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1:雪魅(作者:Dysis)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2:(作者:家沁)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3:萬聖節(作者:蔡小平)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4:翔翔(作者:蔡小平)純欣賞,不列入評選by 蔡依婕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5:換心(作者:言不語)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第七屆夏霏文學獎]恐怖電影16:砰(作者:whitepaper38)純欣賞,不列入評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