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咖這是3、4月陪我飛三個國家(台灣、西安、泰國)的大紅色「RIMOWA Limbo 32吋旅行箱」
這次要去馬來西亞自助旅遊10天,我第一個就想到機長私藏 租RIMOWA旅行箱。(上次租賃經驗) 


這咖大紅色「RIMOWA Limbo 32吋旅行箱」超吸睛,又輕又好拉。不過可惜的是,我的行李不多,帶32吋旅行箱出門,幾乎只用了1/4。我對雪拼很克制,出國10幾天回來,另一半的空間完全沒用到啊!



回國後還剩這麼大的收納空間(最上面兩袋紅色的是鞋子),沒塞滿戰利品真是太可惜啦!


上回的旅程是跟團,不必提行李在街上趕車。這次要去馬來西亞是自助旅行,所以我打算輕便一點,租一咖19吋登機箱就好。體積小,攜帶方便,又不必等行李轉盤,節省出入關時間。

於是,我看上了這咖:Salsa Air 21吋(822.52)


別看它才21吋,裡面空間超大,還有貼心的網狀拉鍊隔間。



整理的時候,把東西放進去,拉鍊一拉,超好收納!



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帶著我的26吋裝滿滿的行李箱到「機長私藏」租RIMOWA 旅行箱,本來擔心21吋旅行箱會不夠放行李,結果我完全錯了!




把行李從26吋行李箱搬家到21吋的RIMOWA 小紫旅行箱,根本超輕鬆!

因為RIMOWA小紫有雙層的收納空間,把我的衣物袋和相機和球鞋(深藍色袋子)放進去,拉鍊一拉,收納變得好簡單!

就算打開行李箱也不會上下東西掉得到處都是。



想不到兩個行李箱個頭差這麼多,內容量卻是一樣的!真的讓我很驚訝!

重點是RIMOWA的專利拉桿和輪子超古溜,拉起來很省力。在旅途中省下不少搬運的氣力,可以很優雅地拉著行李箱行走。



「機長私藏」的老闆超體貼,他建議我可以把小行李箱裝進大的裡面,這樣我拖回家就只要拖一個就好了。



我本來還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關得起來!MAGIC!


「機長私藏」很貼心,我去租行李箱那天還送了我拉鍊袋,讓我可以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放進去收納。

有旅行經驗的人都知道,保養品之類的液體類要是沒有收納隔離好,很容易沾得衣物和整個箱子黏呼呼的,附贈收納袋真的是很體貼客人的想法!



老闆還說,未來可能會設計有「機長私藏」LOGO的衣物收納(像我底下的網狀衣物收納袋),真是期待!



RIMOWA行李箱真是超好拉 ! 後來我拉自己的旅行箱,輪子就沒這麼滑溜。不愧是專利設計。

另外,行李箱上有海關密碼鎖也讓我很放心。

因為有的行李箱必須自己買小鎖來鎖,那種便宜的小鎖很容易被有心人撬開。

RIMOWA的密碼鎖我就很安心。因為這趟出門是自助旅行,住的飯店並不是太優,每天離開房間時我都會習慣把衣物全都收拾在行李箱裡,把它當簡單的保管箱使用,把行李放裡面很放心。

當然,現金和證件我都是帶在身上的,不過比起旅伴的手提袋,我真的覺得我的行李安全多了。





這次,我除了租旅行箱外,我又和上次一樣租了一台防水相機

老闆問我這次去馬來西亞會玩水嗎?我說不會。但是馬來西亞午後雷陣雨多,我不想因為下雨而錯失了拍照的良機。而且根據上次的使用經驗,在機長私藏租的防水相機無論日拍夜拍近拍,畫面表現都很優。

所以這次我除了自己的類單眼,也帶了防水相機一同出國紀錄。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出國十幾天,我每天都帶防水相機出門,後來類單眼一次也沒出場,因為我覺得太笨重了,還是輕巧的防水相機勝出!

出國期間真覺得租相機真是作對決定了!

因為在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都有碰到雷陣雨,雖然說我沒有冒著雨去拍照,但是背在身上也不用怕被噴濕,可以玩得很盡興。







(攝於馬來西亞-馬六甲的飯店)

不過呢!出國旅遊十天只帶登機箱還是失策了

因為雖然行李放得下,但登機箱限重7公斤,而不是機票上寫的托運30公斤,我的行李9公斤直接超重,被要求不能帶上飛機,需託運才行。我雖然只買了5包白咖啡和肉骨茶包,但當初行李塞得嘟嘟好,沒有預留伴手禮空間,我買了東西回來只好用提的

所以要租登機箱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登機箱限重7公斤喔!塞好行李後請記得先量一量再帶到機場,不然會很糗!登機箱材質不如大尺寸的行李箱耐碰撞,還是要好好保護才行。

就算可以帶上飛機,7公斤要搬上飛機座位上的行李架也是有些吃力,還是別裝得太滿的好。

「機長私藏」的所有租借流程都可以在網路上完成。如果沒用過RIMOWA行李箱想體驗看看,或是想要現場選選看,也有實體店面可以參觀比較。

「機長私藏」的線上預約很簡單便利,不用特別申請會員,使用臉書帳號就可以登入。這是我第二次到「機長私藏」租RIMOWA行李箱,感覺好像回家一樣熟悉放心。

「機長私藏」官網首頁,有清楚明瞭的服務項目:www.travelrent.com.tw

線上預約就在首頁頁面的左下角,可以選取日期、想租借的項目。



設定出國想要租借的日期後,就會出現可以租賃的項目(行李箱、相機、對講機......)

交寄方式可選擇自取、郵寄或專人到府服務,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次租借都可以累積紅利回饋。「機長私藏」的紅利點數是1比1的現金抵扣,而且還沒有期限之分,非常實惠!不像有些網站和信用卡需30元50元才一點,好不容易累積到點數又要過期了,在「機長私藏」就是消費多少下次抵多少,有誠意,不玩數字遊戲,單純又貼心。

如果你或親友常旅行,也可以參考這個超好康的儲值方案,活動只到10/31唷!http://www.travelrent.com.tw/news_detail_61.html

活動簡介:儲値3000送300,儲値5000送600。



暑假已近尾聲,不過接著還有中秋假期、國慶假期,如果有多人出遊、甚至家人、公司要一起出遊,用這樣的方式超划算的。優惠時間只到10/31,趕快把握唷!

凡是在「機長私藏」租過旅行箱的,都可以跟店長分享RIMOWA陪你出國玩透透的照片。有空大家可以到「機長私藏」粉絲團逛逛,裡頭有很多精彩的乘客旅遊照、旅行體驗,一起和「機長私藏」分享出國的快樂,給他們一個鼓勵吧。

租,比擁有更多。機長私藏是我覺得最貼心的旅人好幫手:)

「機長私藏」官網:www.travelrent.com.tw
「機長私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rent747
除了RIMOWA出租、出售,還有:高階防水相機、高容量記憶卡、國外衛星導航、無線電對講機、無線分享器、萬用轉接插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