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id):芬妮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http://evetseng.pixnet.net/blog/post/24548112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33照片很想你

對女人來說,愛情可以是生命和生活的全部.
在看了這系列的文章之後,我更可以深深的察覺到.
男人,可以用下半身思考;但女人卻可以僅守一份承諾而活,
並且...為此人...放棄一切,專心為他而活.
於是,用一字一句寫下的"愛情",更可以打動每個人的心扉.


【一百個想你接力】思念很想你
屬於我的思念情書 -- 找尋那雙不變的眼神,那是一份堅定.
從不知道四目交接也可以讓人在午夜夢迴也難忘,
但...在和你相遇之後,我...深深相信那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和你失去消息已有多年,記得那年和你的再次相遇是在很匆促的環境之下.
我想,我們都少說了些話...
更多的時間流逝,也已經是無法追溯的了?對吧?
你呢?
真想親口問問你...現在的你,幸福嗎?
很抱歉,我...還是做了一個讓你無法接受的決定.
我想,你應該會看不起我的.
不過,至少我可以說....
現在的我...幸福了!!快樂了!!也不再逃避了!!
不管如何,還是很想你.
想你那...直挺挺的身影,深鎖的雙眉.
還有...那緊閉的嘴唇.
我想...不管你現在到底在那裡,
我...都會用真摰的祝福來送予你.當然裡頭還有我深深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