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暱稱(id):大貓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ker1123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第七十二篇,因為五月天的彩虹,是我紀念他的歌曲。
為此,我的淚水流逝了三年不停歇,總是在五月天的聲響吶喊時,那樣的晶瑩淚珠滑落眼框。


「一百個想你」的讀後感:
寫下所有的想念,或許一百個只是個籠統數字,而真實的想念,總是不經意中出現。


「啊!那是__喜歡的。」
「我跟__來過這耶。」
「__最愛吃這樣菜了。」


不知覺口中充滿著誰與誰的回憶,
想念,不是能夠輕易排解的情緒。


【一百個想你接力】生日很想你
老爺,生日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0年的11月起,我得不到你的祝賀生日快樂,
僅僅一句話,我卻再也聽不見。
即使是很久以後的今天或著是那一天。

「生日快樂!豬頭。」

曾經那些日子中我都有你這樣愚弄的祝福,
即使聽在我耳中總是惱在心底,
也未曾對你做出所謂抗拒的舉動。


「老爺,你這樣對待你的丫鬟是不對的啦!」
我總是笑著在電話中抱怨著我的不滿,
哪有人總是被說豬頭的,真是不懂得改一改。


「你都喊我這麼多年老爺了,你還敢抱怨啊?」
從你寵溺的語氣中我明白你對我的疼愛,
所以總是一再的用撒嬌的語氣告訴你我的情懷。
即使,你總是打著完美的太極拳將面臨曖昧的情緒化為該有的兄妹情誼。


那樣的貼心或許只有你我能懂。
也許某天我能夠在當天打通你電話,
而那人願意假裝是你,
並且完成我的願望時,
我才能夠選擇停止想你。


生日又將近,我的願望能夠有實現的一天嗎?
也許,這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