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個想你徵文]14:咖啡很想你(作者:k830905)
暱稱(id):k830905
參賽文章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830905

【一百個想你接力】咖啡很想你
因為昨天去書局看到這本 一百個想你 被深深感動到了!
「我已經失去了你,就不能再失去回憶。」

我最喜歡第100篇雀兒很想你
其實翻到99篇就知道 .. 第一百篇一定是這個標題
看完書 能夠清楚感受到夏霏對爺的深情用心
愛過一個人,他是值得愛的人,
卻沒有辦法挽回,這種遺憾,很難受真的。

【一百個想你接力】咖啡很想你
傑,咖啡告訴我,它很想你。
我點了兩杯咖啡。
我喜歡拿鐵,而你喜歡曼特寧,
拿鐵裡有濃濃的奶香,甘醇的味道在舌尖打轉,
曼特寧又濃又苦的味道,你說那是你特愛的味道。

我再次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正在凝聚氧氣、勇氣,
誰說回想要這麼費力的?
好想把你遺忘,但是每次在夢中回首,你總是停留在我心上。
矛盾嗎?

當你溫柔卻堅定的一字一句,浮現在腦海,
我的心就像小石子丟進澄澈的湖裡,濺起波光瀲灩的水花,吶,我們的愛情也是這樣嗎?在那短暫激昂的瞬間後便歸於平靜。

今天的天空是藍色的,地是灰色的,坐在玻璃窗旁的我是白色的,
然後我會舉起一杯咖啡想像你在對座對我溫柔的笑,
你是透明的。

等到咖啡不在溫熱,這將是你我今天聚會的結束,
雖然沒有你,我的心早就不再溫熱。

最後,我會唱一首歌,把你的呼吸放進聲音,
然後在聲音之中找到你的旋律、頻率,
彷彿時間靜止的這一刻。
你什麼時後會來聆聽呢?
你知道嗎?我始終留了一個位置等你。

傑咖啡很想你,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