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http://www.wretch.cc/blog/dragon0147

「Shit!死boss。
都已經這麼晚了,還打電話給我,叫我在明天之前,把東西做好交出去。
明明知道我很害怕好兄弟,在這七月的最後一天,還要我這麼晚出門。
誰不知道,農曆七月的半夜,最好不要出門。」我邊咕噥邊走進實驗室。

「咦!學長你也來啦?」

「對呀!學妹,你也是被boss叫來的嗎?」

「是呀!boss真煩,明明這麼晚,明天再弄就好啦」

「那學長,我們來討論一下吧!」

跟漂亮學妹,一起做實驗,感覺就是不一樣。不但效率快,時間也過的很快。
沒多久,學妹負責的那部分,已經完成了。

「學長,那我先走了喔!」

「那你路上小心喔,最近新竹飆車族很多,請多保重。」

「我會的,謝謝學長關心,學長再見。」

學妹也離開了,偌大的實驗室,只剩我一個,顯得有點空蕩。

那我就可以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嘿嘿嘿。

不行,還是趕快把Boss交待的東西,做到一個階段。我可不想在回家的路上,成為飆車族
的刀下亡魂。

「yes,終終做好了!」

就在關完燈要離開之際,我發現學妹電腦居然沒關螢幕。

「咦,學妹平常都會把電腦關機,今天怎麼沒有呢?幫她關一下好了。」

「啊————」

我顫抖著手,按著電梯,腦裡卻一直出現剛剛的畫面。

電梯內的燈光,突然閃爍起來,並出現不該有的聲音。

「學長……學長……」

天阿,我努力地按著開,可是電梯門卻像是上了膠似的。

「學長,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了。你剛剛是不是看到了那篇文章呢?」

「不!不!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嗎?那我念給你好了。」




「學長,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了。你剛剛是不是看到了那篇文章呢?」

「不!不!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嗎?那我念給你好了。」


九月十日 天氣:陰

今天,是我在人間的最後一天了。在這一個月的人間生活,我愛上了一個男人。

為了接近他,我特地進入他的實驗室,一起生活。

直到昨天,我發現,他也愛上了我。

在這最後一天,我相信,一定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嘻嘻!

「誰來救我!救命阿!」

「學長,不用害怕嘛,我相信我們會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