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75.JPG

洗臉是保養的基本步驟,洗臉時,不但手勢要溫和,洗顏用品的成分也要溫和、保濕,才能確實做好清潔和保水的作用。  

這次很開心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4707號  

<本產品已投保兆豐產物產品責任險5000萬>

 DSCN1062.JPG 

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研發中心共同技術開發,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及獨家BIO-3D Atom技術,有效更新老廢角質,溫和深層清潔肌膚。

 DSCN1063.JPG

看到「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使用30%高濃度胺基酸,老實說對我這敏感肌膚是會有點怕怕的。不過因為它強調弱酸性、不含皂鹼香精香料,我就放心許多。 

我聽過酵素洗臉可以讓肌膚更嫩白,但不清楚「胺基酸」的作用是什麼?為什麼洗臉要用含「胺基酸」成分? 

為了讓肌膚更清楚「胺基酸」的保養作用,我特別去查了一下,發現我以前都小看「胺基酸」了。 

原來,「胺基酸」可以讓肌膚的PH值保持穩定,避免過油或太乾所造成的痘痘危機。

「胺基酸」的抗氧化、鎖水作用,也能修復肌膚的老化問題,減少細紋、毛孔粗大等現象。  

 DSCN1064.JPG   

成分中含有胺基酸劑型界面活性劑:呈弱酸性與人體肌膚PH值相近,洗後溫和不緊繃。 

木瓜酵素:可軟化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恢復毛孔緊緻健康。 

葡萄柚萃取:改善肌膚暗沈粗糙,使肌膚更加亮白細緻柔嫩。 

尿素:軟化角質,保水柔膚。 

使用方法: 每次取適量至手掌心,於臉部拍打微濕後,輕輕搓揉臉部肌膚,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上後續保養品。 

一瓶可以平衡肌膚PH值、更新角質、亮白、柔膚、保水的洗顏料,還滿強大的。來試試吧!

 

洗臉前,膚色有點暗沉。 

 DSCN1066.JPG 

帶有果香味的透明水感,葡萄柚的香氣令人愉悅。

 

DSCN1068.JPG 

質地很清爽,加水搓開後泡泡不多,沒有太多化學起泡劑,還不賴! 

 DSCN1069.JPG 

DSCN1070.JPG

 

洗臉時,手勢要溫和。在手掌心搓開泡泡後,於微濕的臉部上打圈清潔。別錯過每一吋愛美的肌膚喔!

待全臉洗淨後,以清水洗淨即可上後續保養品。  

 DSCN1071.JPG 

洗好了!超級舒服的!它的成分非常溫和,我這敏感肌膚也不會覺得刺激。

溫和洗淨不緊繃,臉蛋不但乾淨,還透著健康的光芒。 

DSCN1075.JPG

洗臉是保養的基本步驟,洗臉時,不但手勢要溫和,洗顏用品的成分也要溫和、保濕,才能確實做好清潔和保水的作用。  

它標榜可洗臉、除淡妝。像我平常都化淡妝,一罐「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就可以直接在洗臉時洗淨殘妝污垢,還能順便去角質,感覺很方便! 

這次到外地出差,我就把它帶進行李中,讓洗臉卸妝一次搞定! 

   DSCN1080.JPG     

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