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頰再度被冰冷的觸感撫過,那不是他肥短的手,而是他的皮鞋!

他,再也不是矮小的他,他現在至少有兩百公分以上,


















因為,他的頭正掛在天花板那排霓虹纜線上。


















手指粗的霓虹纜線晃啊晃,他的皮鞋,一遍又一遍地撫過我的臉頰。

我驚恐地吐了一身,跌坐在地。

「你……你……」

我幾乎喪失了語言的能力。















他在電話裡爽朗的笑,「妳想說我很白目對吧?哈哈!」

「妳瞧瞧,我現在可真的是白目了呢!」

他那晃著的身體的臉突然轉向我,

我看見他完全翻白的眼球,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嫁給我吧!雪羚。」他堅定地,帶著感性的語氣說。

我嚇得拋開了手機,連滾帶爬地朝包廂門口移動,「救命……」

「嫁給我吧!雪羚。」他在電話那頭呼喚著我。

包廂的隔音太好,我的求救聲沒能讓外頭的人聽到。
















「請你救救我……」

我爬到門旁的鋼琴,扶著鋼琴的一角向琴師求救,

琴師沒有理會我,更沒有彈奏。
















我爬向前兩步,他和我一樣,躺在地上,

而且,和那肥豬一樣,睜大了眼看我。

他的後腦杓,滾著腥濃的白紅汁液。


















「別喊了。

他啊,已經來這裡了啦!

妳剛剛打的第一通電話就是他接的。」
















「嘔……」我驚駭地,不可自抑地又吐了起來。

原來剛剛我聽到的奇怪聲音,

那種飛過耳邊的莫名聲響,就是把琴師帶到地獄的滅音槍聲。



















「嘔……」

「小寶貝,快說『我願意』!」

















他在電話裡興奮地喘著氣,

懸在餐桌上的他的身體,晃著,

白濁的眼球仍舊盯著我。


















「我……」

我匍匐來到門口,卻怎麼也無力站起身,去勾住門把。

「快說『我願意』!」帶著命令語氣地,他說。

「我……」

「雪羚,十七年了,這次我一定要娶到妳!」













我不懂他說的。

但因為這句話,我手上的戒指開始收緊。

黑色的鑽石漸漸發出異色的光芒,一個女人的臉,模糊地從鑽石裡浮了出來。


















「我願意。」






















女人的聲音悠悠地從鑽石裡傳了出來,

我戴著鑽石的無名指被不斷縮小的戒圍束得幾乎要斷裂。

















「太好了。」

他開心地地在電話那頭笑著,他的身體在餐桌上也迅速地晃著,

恍然間,我看見他用他的白眼珠,對我拋了個媚眼。















嘔……

我吐著,意識恍然著,感覺自己飄了起來,好多好多畫面從我腦海閃過。

我終於記起來手上的黑鑽戒是在哪本雜誌看到的。

但那重要嗎?

是的,非常重要!

因為雜誌上寫著:
















骨灰,是可以做成鑽石的……。





















碼表的聲音,刺耳地響了起來。



















「你很白目耶!」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