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霏姐我為了預防台中網聚睡過頭遲到,所以很「聰明」地前一天便到台中,但因為吃完大餐太high,陪了君兒的女兒賢賢玩到凌晨才睡。網聚當天,少了君兒老公的超專業導航,我們四人一路摸索到水相餐廳時,已經比預定網聚時間晚了半小時。對不起啊各位!(跪)

不過好險,一見到大家的時候,威達正拿出有趣的「心靈投射牌」給大家暖身。而且再看板友們都和樂融融在聊天,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心靈投射牌」

為了快速認識大家,霏拿出簽字筆,很快地在大家的桌巾紙上寫上每個人的暱稱。

本來為了讓大家網聚更有參與感,所以設計了一些話題分享和文字接龍的遊戲,不過還是比不上用撲克牌來「陷害」人XD。(當天受害者吃君兒特調的頻率:閔家>威達>霏……)我本身很少玩撲克牌,不過覺得叫號和點名的遊戲真的很刺激!





霏的「發卡」實況:您真是個好人~





霏:我是真的有心臟病,請手下留情!

點名心臟病到後來只剩我、君兒和閔家的奮戰,因為受不了這麼刺激的遊戲,我和閔家乾脆投降輸一半。

這是當天的座位圖,(上面那排可以說是衰神眷顧的名單,幾乎每個都被罰過):

nakahikari那珂—FrEeDoMsTaR喔不—mingia閔家—wolf123風風狼—威達—文玨—
he1043戀雪—iwerty奕雯—霏—susanzernike蘇珊—君兒—佑平


今天的聚會裡,只有那珂和蘇珊是新同學。

那珂是今天SOLO的占卜師,而霏則擔任「不小心聊著聊著就展牌」的迷糊小助手。那珂解牌快狠準,還跟大家分享了不少微波喔!(沒來的好可惜喔!嘿嘿!)

喔不在七月時曾參加新竹網聚,因為當時喉嚨痛,所以幾乎沒開口,可是今天也是「沈默的香菇」一族。

閔家是網聚的常客,時常擔任召集人的他今天放假,以為可以很輕鬆地參加網聚,但還是遭受殘酷的「恐怖大餐」處罰。

上次看到風狼時,他還是大一,今天出現時已經是中文系大三的學生囉!臉好像有偷變,讓我有點認不出來XD。

威達幾乎是網聚的基本班底,心靈投射牌準到讓我頭皮發麻!可惜沒有解答。




文玨是我從嘉義帶去的學弟,今天給他找到自己的肖像,也算不虛此行!


戀雪是第三次見面了。聽說上次占卜之後有乖乖趨吉避凶。祝妳早日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喔。

奕雯這幸運兒後來有和我們去逛夜市。看來紅線真的有助桃花喔!(謎)

跟蘇珊聊得很來,一提到雙魚才猛然想起之前有和妳通過信。哈哈!難怪似曾相識。:P

君兒是今日恐怖特調的主廚,怕大家吃不夠恐怖料理,還特別加點好幾盤點心,真是用心良苦!(如果可以大家都罰到就好了,嘆)

佑平也是我從嘉義帶上去的「行李」之一,是霏的總管XD。

其實玩遊戲已經夠HIGH,但那珂一拿出塔羅牌,大家便立刻陷入瘋狂。光解第一位的問題已經超過五點半,因為我們的位置還有其他客人預定,故轉戰到一樓繼續瘋狂解牌。在場的女孩們幾乎都有解不開的感情困擾,聊到「星座」話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其中,天蠍和獅子的討論大熱門,而且還偷說了很多雙魚男的壞話XD)。網聚一直到九點多才戀戀不捨地結束,君兒和我的四人組轉往逢甲夜市繼續奮戰。

小插曲一則:
離開水相之後,我猛然發覺剛剛賣書的前竟然從口袋中遺失了。君兒很貼心地讓我回水相找,而且竟然也讓我給找到了。真的揪感心!謝謝好心人!謝謝水相親切的服務,讓我們可以聚會這麼久。

嘿,大家!要記得占卜結果,咱們三個月後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