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大家都對愛情懼怕或可望

可望愛的到來,渴望被愛


而年少輕狂的自己,也曾經輸在愛情的搖籃下


記得有這麼一個人,他永遠的烙印在我心中


當大家在揮灑青春時,我默默坐在家裡揮灑時間


就在聊天室,我認識了你


小說般的劇情,認識了永遠在我心裡的你


我沒有自信,不相信自己,不敢承認夢想


是你告訴我,我的一切缺點都來自沒自信


我的一切失敗都是因為不相信自己


我的夢會因為我不敢承認而埋沒


你帶著我告訴我你的夢想


告訴我你要怎麼實現它


你拉著我,到處奔走認識朋友


要我相信自己交的到朋友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認識朋友


你是轉變我人生的人,也是讓我第一次為愛受傷的人


曾經我們坐在海邊


鹹鹹的海風輕撫著我們


夕陽斜斜的在天邊發出日落前綻紅的光芒,為大地在黑夜來臨前增添最後一道色彩


我說,謝謝你敎我的一切


你說,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小妹妹


曾經我以為我們只差一步就能再一起


然而 我們卻錯身而過


對你而言我只是小妹妹,但對我而言你卻不只是大哥哥


你就在那天的海邊告訴我,你喜歡她


海風很鹹,我的眼淚也很鹹


那時我很謝謝海風很大,一下就把眼淚吹乾了


那次是第一次看夕陽也是最後一次


我把喜歡你,深深藏在心理


我不要說

我怕尷尬

怕難過

怕傷心

怕連朋友都做不了


所以我刻意拉開距離,刻意影藏


我一直深信你愛著她


把愛你,月藏越深,埋在心裡最深處


不去輕易觸動她,以免掀起巨大漣漪


我開始去逃避你給得錯綜複雜的味道


看著你跟他站在一起,


我只能僵硬的對你微微笑


轉身,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只是在轉身的剎那,我看不到在你臉龐上


一閃而過的落寞


最後我選擇離開,不在留在你身邊


我選擇把你敎給她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爭,也搶不過


而你也永遠留在我心底








多年後我們再次見面


你少了她,我多了他


談起當初的時光


我嘴角自然的揚起


站在一樣的海邊確不同心情


你問我,能不能給你機會,一直以來你都喜歡著我


我才知道,原來當時我們都是同種心情


為甚麼妳不早點說呢!?位甚麼我不敢講呢!?


我看著海平線告訴你,或許你早個一兩年我會喜急而泣,但現在我只能告訴你,對不起我身邊有他了




愛,就要勇敢面對,我這樣害怕,你這樣迷惘,最後剩下的只有錯過一段戀情

時光如果重來我會勇敢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我多麼不想說對不起,但是現在卻只能這樣說,曾經,我們錯身而過,卻沒看到對方落寞的表情,曾經,我們有著對方心門的鑰匙,但卻不知道擁有它,而錯過了留下的只有無限的遺憾




好想在一次的擁有,去已經來不及了






再見了,永遠不一樣的哥哥



夜皓月
參賽者筆名:夜皓月
參賽動機(50字內):想知道自己寫作實力
個人簡介(100字內):愛天馬行空的五專生,第一次嘗試寫短篇,也是第一次寫驚悚((燦笑)),其實對自己作品沒有信心,所以想增加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