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照著地面暖烘烘的,午後顯得慵懶又愜意。沒有人打擾、沒有喧囂,只是靜靜的聽著心的節律,隨時光蹉跎一整個春暖。打翻溢滿的記憶盒子,眼前跳映一連串的故事,角落的你只是抿著嘴沒有表情。


本來只是順著天氣的呼吸,午後打盹的日子居然愈來愈多。在鏡前鏡中的我和你,都掛著微笑凝視著彼此,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的心緊緊相印。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我只會看著你、聽著你,我也完完全全的屬於你。我們會一直一直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就算沒有什麼能夠值得高興的事情,因為上帝忘了垂憐你;沒有關係,未來的某天上帝會記得你曾被遺棄。只要我們耐心等待,寒後幸福的日子會來臨。


你的呼吸亂了拍子,連心的旋律也變得緊湊,是因為剛才那個男孩的笑容嗎?不,不可能的,你只是被他的笑容給震驚,那樣無邪、純淨的笑容。生活裡最親近的是我和你,在幾坪大的小房間裡,沒有別人,就只有你和我的對話…心的對話。那該死的男人把你關在地下室,封閉自我的你,是我慢慢的、慢慢的走進你心裡,教你把憎恨放上匕首的利刃,讓自由引導憤怒直搗左邊的天堂,那男人就永遠永遠的待在地下室,因為我不容許任何人搶走你…不容許你屬於別人…過去的你屬於我、現在的你屬於我,到永遠的未來你都屬於我。


怎麼會讓那個笑容在我腦海裡盤旋、怎麼會想收藏那樣的笑容,我到底怎麼了?難道我背叛了你…不,不可能的,我只是被那樣的笑容給震驚,那樣無邪、純淨的笑容。


癱軟的四肢被緊緊地束縛,環繞在頸上的騰紋,音符般演奏最後的樂章。你癡癡的笑,嘴裡不停的嘟嚷…那樣的笑容不可能再出現了,因為你毀掉了,現在那男孩的表情,只剩驚恐、畏懼和無盡的醜陋。為什麼其他人可以這麼輕易的就獲得幸福、為什麼我們要經歷那些痛苦?為什麼?為什麼?對於過往的回憶裡只有黑暗潮濕的地下室和那該死男人的嘴臉,沒有光明、沒有希望的未來…現在所擁有的都是你爭取來的,是我們該得到幸福的時候了。


你靜靜的聽著心的節律,隨時光蹉跎一整個春暖。你靜靜的看著我說該是幸福來的時候了,就在一道弧線下璀璨的日子像煙火似的綻放,紅酒的香氣蔓延一整個下午,跟太陽一起絢爛的慶祝,也隨日落後黯淡…這是啟程的好日子,我知道你微笑的在等我,等我們一道過寒後幸福的日子。


低鳴的旋律跟著小貨車一起從小房間前出發,目的地是永遠的安詳之地。我不怕路上的顛簸、行人的哀號,我知道能遇見你這一切都不重要,你會跟我說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你會帶我去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你會陪我到我沒有過的永遠…,跟著你什麼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得到幸福了。



櫃裡,有著我冰冷的屍體。
我現在很幸福,我知道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
因為我就是你…



參賽者筆名:芙洛兒
參賽動機(50字內):想累積一點寫作信心
個人簡介(100字內):只是純粹的用文字表達
參賽文章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erfectwoman/16618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