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朋友失聯已經要兩個禮拜了。


我不是那種會奪命連環扣的女生,

手機一天打個兩三通是我的上限,

我相信如果他有心,看到我的來電再忙都會回打給我。


前幾天我出了車禍,

在聯絡不到他的狀況下,我只好在他語音信箱裡留了言,

告訴他我出了車禍,

但他竟完全沒有出現來看我,

就連出院手續也是我請妹妹來幫我辦的,



要不是我實在按耐不住了,我死都不想打電話到他的辦公室找他。







不出所料,電話是他的助理Cindy接的,



我聽的出來,當她知道我與子祺失聯時,



語氣忍不住透出的那一絲喜悅。



我知道她喜歡子祺很久了,常常藉著她助理職務之便與子祺朝夕相處,



這些我可以不計較,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她那喜歡探聽我們交往情形的模樣,



每次知道我們吵架就好像撿到一百萬一樣開心,



的確,我們曾經有一陣子關係很緊繃,因為我流產了。



當初因為我的經期一直都不是很穩定,我根本不知道我有了孩子,



所以我還是沒日沒夜的工作,



直到有一天我體力不濟從樓梯上摔了下去,



才知道原來我懷了孕,雖然在知道的同時我也失去了他。







從那件事後,他對我很失望。



他怪我沒有注意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怪我就這樣謀殺了他的骨肉。







我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他對我重拾往日情懷,



但現在他又像失蹤了一般對我不理不睬,



我實在不懂我又做錯了什麼。







掛掉Cindy的電話,我決定先回家,



沒想到一回到家裡,就發現我的馬桶在漏水,



以往這種事都是子祺在處理的,



但就連我出了車禍也不來看我的他,



是不可能為了這種小事搭理我的吧,我只好找來水電工人。







當水電工人將我馬桶的水箱蓋子一掀開,



我們都倒抽了一口涼氣!



子祺的頭顱赫然在水箱裡出現!



忽然,我全都想起來了。







那天子祺來我公寓找我,



告訴我他要跟Cindy結婚了,



因為Cindy有了他的小孩,



所以他要結束我們的關係,好給Cindy一個交代。



「那對我的交代呢?」,



我一氣之下拿起去年聖誕節他送我的花瓶就往他頭上砸,



等我回過神,我只看見倒在血泊中的子祺。







為了掩飾我的罪行,我將子祺的屍體切成一塊塊,藏在家裡,



然後趁著天黑將屍塊載到山裡去丟掉,



就是在屍塊都快處理完的那天,因雨打滑我才出了車禍。







現在秘密曝光了,子祺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很快就有另一顆頭顱要在裡面陪你了。。。




參賽者筆名:hatebear2002

參賽動機:喜歡夏霏的作品,每篇微波都是一看再看,並且偷偷的在自己部落格也寫起這樣的文章,帶著崇拜與景仰,參賽只單純想讓夏霏有機會看看我的文章!

個人簡介:只是一個喜歡閱讀、沉溺於寫作快樂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