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了?!」,他嘆著氣將驗孕報告丟在桌上。



沉默在我們之間蔓延,終於他開口:「拿......」



我鼓起勇氣在他把話說完前插嘴:「不如我們結婚吧?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拿小孩了,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沒有機會有小孩了,好不好?結婚吧?」



他不說話,沉默讓我幾近窒息。







我們學生時代就在一起,



大學畢業那一年,他順利的在貿易公司找到工作,



也在那一年,我懷了我們的第一個寶寶,



他滿懷歉意的告訴我,他的事業目前還不穩定,



等到一切穩定下來一定馬上娶我,



因為他堅持要給我最好的,他不要我為了孩子嫁的那麼匆忙,那麼一點準備都沒有,



畢竟孩子可以再有,但我們婚禮只有那麼一次。



於是在他的陪伴下,我拿了我們的寶寶。







從那一次到現在過了四年,



在這之間因為他的堅持下,我又拿了三次孩子,



說也奇怪,開始拿孩子後,



我們就變的容易無緣無故頭痛,或肩膀酸痛,



我說會不會是寶寶們的怨恨,



是不是該一起去祭拜一下寶寶們,



但他總是笑我想太多,



這一切只是神棍們想出來的騙財方法罷了。







最後一次拿孩子時,醫生告訴我,



我的子宮內壁已經變的非常薄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以後都沒有辦法再懷孕,



所以這次說什麼我都不要再拿孩子,



我無法再顧任何尊嚴,主動開口向他求婚,



但他的沉默令我心碎。他考慮很久,



最後才開口向我坦承,



其實他與公司董事長的女兒已經交往了好一陣子,



最近她總有意無意的透露想嫁給他的念頭,



他說,其實他一點都不愛她,



從頭到尾他愛的只有我一個,



但和她結婚可以擁有一切財富,



他希望我可以體諒,如果我可以接受的話,



那就留下來當他的地下情人,



但如果我不能接受的話,他要我離開。







於是我帶著淌血的心離開了,



但或許是因為不甘心,也或許是我還愛他,



我開始跟蹤他,我跟蹤他去試禮服,跟蹤他去買家具,



我跟著他到任何地方,



後來就連他們的婚禮我也出席了。







「來~!大家笑一個~!」



不愧是有錢人的婚禮,還請來專業的攝影師幫新人與賓客合照,



閃光燈啪擦啪擦,似乎在嘲笑我的落敗。



合照告一段落,攝影師低頭檢查剛剛拍的畫面,



只見他瞪大雙眼驚恐的找來新郎,



當他看到我抱著寶寶們坐在他肩上時,



他臉一白暈了過去。



怎樣,想起來了嗎?



當你拿起鐵鎚往我頭上重擊的那一刻。






參賽者筆名:hatebear2002

參賽動機:喜歡夏霏的作品,每篇微波都是一看再看,並且偷偷的在自己部落格也寫起這樣的文章,帶著崇拜與景仰,參賽只單純想讓夏霏有機會看看我的文章!

個人簡介:只是一個喜歡閱讀、沉溺於寫作快樂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